一百八十七章 蘇陌翻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慕楊. 本章:一百八十七章 蘇陌翻車

    “阿?阿怎了?”蘇陌不明就的看著顧子楊。

    “在我走之前,阿說他要在六哥那住,但現在既然六哥有異,那阿會不會也有危險?”顧子楊將自己心中的顧慮說出。

    聽他說完以後,蘇陌和顧子淩也是有了幾分焦急。

    “按道理說,應該是不會的吧?”顧子淩說道,但明顯他的語氣並不能說服他自己。

    “現在說這些並沒有什意義,我們當務之急是要先確定阿到底有沒有危險,雖然我也不相信六哥會做出什事,但我們還是先去看一看才放心。”顧子楊說道。

    “那怎辦?六哥剛走,我們現在又用什理由去辰王府?”顧子淩問道。

    “這個…”

    眾人一時犯了難,因為顧子瑜剛從他們這兒出去,他們轉身就去辰王府拜訪,不免有些奇怪。

    “七哥!你回來了以後,我還沒有上門拜訪過呢。”

    正在眾人犯難的時候,一道清麗的女音傳了過來。

    “清歡?你怎來了?”顧子楊愣了一下。

    “怎,七哥哥,你的府我不能來嗎?”顧清歡走了過來,撒嬌似的說道。

    “沒有,沒有,沒有,你怎會有這種想法?七哥以及你這些兄長的府上,哪個你不是進出如無人之境!”顧子楊沒好氣道。

    “害,她怎又來了?”顧子淩偷偷的在身後歎氣。

    “怎,小淩兒,你有意見?”顧清歡斜著眼睛看著顧子淩,嘴角斜斜地勾起,看的顧子淩一陣發寒。

    “,都是誤會,皇姐大駕光臨,弟弟有失遠迎,請皇姐恕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子世無雙》,方便以後閱讀妃子世無雙一百八十七章 蘇陌翻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子世無雙一百八十七章 蘇陌翻車並對妃子世無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