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上架感言嗎?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其實上架感言這種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說,前麵兩本書,沒有發過上架感言,這一一本書的話,我就發一次吧,隻是我也不知道該怎說,所以我就說說這本書的情況吧。

    不過在此之前,我真的非常感謝,那些支持我打小夥伴,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願意在我這樣的更新情況下支持著我。

    說實話,其實看正版也不貴,一章也就8到10書幣,而100書幣等於一塊錢,一章就是一毛錢,我相信喜歡本書的大家都這帥,不會差者一毛錢吧!

    所以請大家支持正版也就是qq閱讀a,也隻有正版才看得到本章的作者說,也能理解我在章節出現的問題解釋也就一些方便讓大家理解的內容。

    好了,接下來我就重點說說,這本書的一切,以及這本書以後的路吧。

    今天這本書上架了,可以說是我寫過的三本書,在新書之中成績最好的一本書,也是我發揮最好的一次。

    隻是某些原因,導致這本書更新真的就是斷斷續續的,或許還有人在看,或許已經沒人看了,又或許已經等的厭倦了,都刪除書了的,導致這本書現在看的人,或許不超過幾百個吧。

    今天,也就是六月一號,上架的第一天,首訂成績,我想看你也就那樣了吧,我堅持一個星期,如果這本書的成績也就那樣了,那隻能在一個星期後完結,至於怎完結,困難就是跟其他的作者一樣,用做夢的理由也好,死了也好,總的來說,是會給一個交代的。

    但不可否認,這本書前期還是穩的,但是缺點也是有的,毒點什的同樣有,男主形象也是有些問題的,但沒有那個人生來就是十全十美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上架感言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上架感言嗎?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