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峽號被摧毀後的局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巨峽號被摧毀後的局麵

    對於杜卡奧的想法,林軒並沒有在意,隻是有些無奈罷了,不過林軒也不打算去見杜卡奧他。

    而是打算先去找到葛小倫和趙信等人,然後將雄兵連一隊的人,全部都聚集起來,這樣劇情就不會偏離的太遠。

    至少不會直接脫離林軒的了解,一旦劇情脫離了林軒的了解,那林軒可能就會從主動狀態變成被動了。

    林軒先從係統背包麵,取出來一些普通的療傷的丹藥之後,便讓蘇小狸她拿著丹藥去稀釋成藥水,然後拿給幸存者基地受傷的人服用下。

    至於這些丹藥什的,對於林軒來說,都是沒什用的,還不如拿去給幸存者基地的人用。

    做完這些事情之後,林軒便讓高瑤她先留在了幸存者基地,然後就去詢問了一下杜卡奧,葛小倫和靈溪的去向了,畢竟葛小倫和靈溪也是被杜卡奧他給安排出了巨峽號之上的。

    林軒想要將雄兵連一隊的人給聚集起來,那當然是需要去找到葛小倫的。

    畢竟葛小倫他也是一個主角,肯定擁有著主角光環的,有葛小倫他在林軒身邊幫忙的,林軒想要聚集雄兵連一隊的人,應該是能輕鬆上很多的。

    杜卡奧見林軒來向自己詢問了葛小倫的位置之後,也就連忙將葛小倫的位置告訴了林軒,同時也就劉闖和趙信等人的位置跟林軒說了一下。

    林軒見狀,都沒有什太大的反應,知道葛小倫等人的位置之後,便直接離去了,完全不理會杜卡奧他。

    杜卡奧見到林軒對自己的態度之後,整個人也是有些無奈了起來,不過這一次的事情,確實是因為他的問題,所以他也不能去跟林軒說什。

    見到林軒離去之後,杜卡奧他才想起來,應該讓林軒幫忙尋找一下杜薔薇的,隻是林軒已經離去了,杜卡奧他也就隻能等著林軒回來之後,在跟林軒他說一下杜薔薇的事情了。

    林軒離開了幸存者基地之後,便向著天河市所在的位置趕去了,畢竟葛小倫和靈溪是被杜卡奧他派去了天河市的。

    但林軒知道,葛小倫和靈溪他們兩人,現在應該並沒有在天河市,畢竟雄兵連的所有人,都是遭到了饕餮軍團的攻擊,關於巨峽號被摧毀了的事情,他們也是知道的,所以不可能在原地傻傻的等待著支援的。

    因為他們等不到的,所以隻能各自先撤離去尋找安全的位置待著,慢慢的等待著巨峽號上活下來的人來聯係他們。

    林軒來到了天河市之後,就直接釋放出了自己的神識,結果跟林軒他想的一樣,葛小倫和靈溪兩人已經離開了天河市。

    林軒查看了一下兩人的氣息之後,發現葛小倫兩人的氣息,是向著天河市外麵的縣城撤離去的。

    林軒見狀,便向著葛小倫兩人撤離開的方向趕去了,畢竟林軒可不打算慢悠悠的去尋找葛小倫他,如果去晚了的話,說不定葛小倫和靈溪又會撤離到其他的地方去的。

    十多分鍾之後,林軒總算是來到了天河市外麵的縣城,此時葛小倫他和靈溪正打算對著許多的兵人和平民撤離開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巨峽號被摧毀後的局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巨峽號被摧毀後的局麵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