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雄兵連一隊的成員 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尋找雄兵連一隊的成員 下

    另一邊,林軒來到了山森之後,發現周圍有著不少的饕餮,於是就直接釋放出了異火,去攻擊那些饕餮去了。

    畢竟林軒是來找劉闖等人,自然是不會讓他們被這些饕餮給攻擊的。

    因為林軒之前在天河市擊退過不少饕餮的,所以他們也將林軒的資料給帶了回去,讓手下的饕餮,遇見林軒的話盡量撤退,畢竟他們的攻擊,是沒法對林軒造成傷害的。

    當森林的饕餮發現林軒之後,也就大批的撤離了起來,畢竟他們都是看過林軒的資料的。

    對於那些撤離的饕餮,林軒並不打算追擊,畢竟自己是來救劉闖等人的。

    很快,周圍的饕餮都撤走了,林軒見狀,也就直接向著劉闖等人氣息的山洞走去了。

    當林軒來到了山洞外麵之後,山洞內的劉闖等人,便發現了動靜,不禁都拿起了武器,盯著山洞口的位置。

    走到山洞口的林軒,用神識查看了一下山洞麵的情況之後,便對著山洞大叫了一聲,畢竟自己這樣進去的話,劉闖等人可能還沒反應過來,就直接向著自己攻擊過來的。

    所以林軒就不打算直接進山洞,而是在山洞外,叫了劉闖等人一下。

    山洞內的劉闖等人聽見林軒的聲音之後,不禁都鬆了一口氣,隻是他們還是不太確定,山洞外麵的人到底是不是林軒。

    劉闖和瑞萌萌、何蔚藍兩人商量了一下之後,便由劉闖他拿著武器向著山洞外走去了,打算去看看,山洞外麵的人,到底是不是林軒。

    山洞外麵,林軒用神識知道了劉闖等人的想法之後,也就站在山洞外麵等著劉闖了。

    一分鍾之後,劉闖他抱著自己的武器,一臉緊張的走出了山洞之後,便看見了林軒正微笑著站在一旁等著自己。

    劉闖看見了林軒之後,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隻是感激的看了一眼林軒之後,劉闖他就轉過身走進了山洞,打算將山洞麵的瑞萌萌和何蔚藍給帶出來。

    林軒並沒有參與太多,隻是默默的站在原地等待著三人,然後警惕著四周,避免那些撤離的饕餮,又回來攻擊劉闖等人。

    很快,劉闖他就將何蔚藍和瑞萌萌給帶了出來,當兩人看見林軒之後,也都是將懸著的心的放了下來,接著瑞萌萌她就跟林軒說了一下何蔚藍受傷的事情。

    林軒見狀,想了想之後,便從係統背包麵,取出了一顆治療的丹藥,然後就將丹藥遞給了瑞萌萌,讓她拿給何蔚藍她吃下去。

    瑞萌萌將丹藥拿給了何蔚藍之後,何蔚藍看見丹藥,也沒有過多的猶豫,接過了丹藥之後,便直接服用了下去。

    當何蔚藍服下了丹藥之後,肚子上的傷勢,全部都在一瞬間治療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尋找雄兵連一隊的成員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尋找雄兵連一隊的成員 下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