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的卡爾,準備完成了的凱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疑惑的卡爾,準備完成了的凱莎

    天使彥她帶著林軒向著山穀外麵走去時,嘴角不禁微微上揚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恢複了正常,似有似無的看了一眼阿托隱藏的位置,對於天使彥的這個樣子,林軒是沒有注意到的。

    林軒跟著天使彥出了山穀之後,便由帶著林軒去找到了弗雷澤的人,然後兩人一起去幫助弗雷澤的人,清理那些惡魔去了。

    另一邊,冥河星係,死歌書院上空,炙心依舊是在這等待著,畢竟凱莎並沒有給她任何通知。

    卡爾他對於炙心的監視,並沒有太在意,畢竟天使現在的攻擊手段,對於卡爾他來說,是造成不了任何傷害的。

    隻不過讓卡爾他有些疑惑的東西,不就是之前凱莎跟炙心說的,至於那是什東西,卡爾他並不知道,也沒辦法去讀取什的。

    炙心她待在死歌書院上空,差不多已經有了三、四個月的時間了,期間一直在觀察著卡爾,但對於卡爾使用特殊的通訊聯係上莫甘娜的事情,炙心她是不知道的。

    畢竟卡爾的能力,也不是現在的炙心能夠看透的,卡爾他現在也隻是給凱莎做做樣子罷了。

    就在炙心和往常一樣觀察著卡爾時,凱莎使用天使的通訊,聯係上了炙心她。

    “炙心,你可以離開卡爾這邊了,然後前往地球上,去尋找一個叫趙信的人,至於卡爾的話,現在不用管他了。”

    “好的,女王。”炙心聽見凱莎說的話之後,雖然有些不解,但還是按照凱莎說的,準備了一下之後,便離開死歌書院上空了。

    卡爾他看見炙心離去之後,不禁有些疑惑了起來,不知道炙心她為什會離去,讓卡爾他不明白的是,凱莎應該是會忌憚他的,為什會在這個時候,將炙心給叫走了。

    等到炙心徹底離開了冥河星係之後,卡爾先查看了一下,確定了冥河星係沒有了天使之後,他才放下了心,接著就聯係上了自己手下的饕餮軍團了

    同時他也聯係上莫甘娜,想知道發生了什事情,會導致凱莎她將待在冥河星係的炙心召喚了回去。

    隻是當卡爾他聯係上了莫甘娜之後,莫甘娜也沒怎跟他說明情況,然後就和卡爾斷開了聯係,畢竟莫甘娜她現在是跟在薔薇身邊的,自然不想去聯係卡爾這個死變態的。

    卡爾見莫甘娜不願意跟自己說明情況,也就隻好將目光放在了自己手下的饕餮軍團了,隻是他依舊是查不到,凱莎是因為什樣的原因,才將炙心給召回去的。

    這讓卡爾他更加的謹慎了起來,安排好自己手下的饕餮軍團之後,卡爾他便乖乖的待在冥河星係的死歌書院,就跟之前炙心在時一個樣子,繼續演著戲。

    畢竟卡爾他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樣的事情,隻能暫時在不清楚任何事情之前,先穩一點時間,繼續給凱莎她演一下戲什的。

    對於卡爾做的事情,凱莎她倒是知道的,不過她並沒有去管卡爾,畢竟現在她的重心並不在卡爾身上。

    幾天之後,炙心按照凱莎的安排,來到了地球之後,便去找到了趙信,然後在凱莎的安排下,炙心和劇情一樣,成為了趙信的守護天使,將一身的能力都給了趙信了。

    凱莎安排好炙心的事情之後,便聯係上了在弗雷澤的天使彥,讓她準備準備,然後將事情跟林軒說,順便讓林軒幫她解開體內的封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疑惑的卡爾,準備完成了的凱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疑惑的卡爾,準備完成了的凱莎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