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莎隕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凱莎隕落

    至於信息麵的內容,凱莎她也隻是將那些男性天使的大概資料,以及華燁的那些事情。

    凱莎做完一切之後,便裝出了一個分心的樣子,畢竟她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自己也不需要跟莫甘娜她繼續演戲了。

    莫甘娜看見凱莎她分心之後,便直接聯係上了卡爾,讓卡爾他使用特殊的空間手段,將凱莎她給帶去了指定好的地方了。

    莫甘娜看見凱莎消失之後,不禁產生了一些失落感,但她並沒有表現的太明顯,畢竟這一切都是她和凱莎做的決定,接著莫甘娜她便慢慢的走向了凱莎的王位,然後直接坐了下來。

    隻是在莫甘娜她坐下來之後,就收到了凱莎給她留下來的一段信息,以及一段特殊的程序代碼了。

    莫甘娜見狀,臉上的表情不禁變的有些驚訝了起來,沒想到事情居然會是這樣的,隻不過她很快就恢複了正常,裝做一臉悲傷的樣子,不想讓人看出什。

    周圍的天使見都凱莎離開之後,所有人都有些慌張了起來,天使冷見狀,正打算帶著所有的天使跟莫甘娜拚了時,便收到了凱莎傳過來的信息了。

    凱莎讓她帶著剩下的天使,全部撤離這,回天使星雲去,然後等待著自己接下來的安排什的。

    天使冷見狀,也隻能按照凱莎說的話,先帶著剩下來的天使,全部撤離了這。

    莫甘娜看見天使撤離了這之後,也讓自己手下的惡魔停止了追擊,畢竟她也不想看見這多天使隕落在這。

    莫甘娜看著所謂的天使撤離之後,便帶著手下的惡魔,一起離開了這了,至於接下來的事情,莫甘娜她也不打算去想什了,畢竟剩下來的那些事情卡爾他會去處理的。

    凱莎她被卡爾用特殊的空間能力,帶到了一顆快要爆炸的超新星麵前,不過對於這些變化,凱莎她並沒有太大的反應,隻是一揮手,讓一塊隕石飛了過來,然後凱莎她就坐了下來。

    接著凱莎她就將目光看向了,超新星前麵的蕾娜,凱莎想了想之後,便將卡爾他給叫了出來,開始跟卡爾他商討起了所謂的終極恐懼了。

    凱莎她跟卡爾聊了一會所謂的終極恐懼之後,便沉默了下來,對於終極恐懼的理解,對於凱莎她來說,並不是什特別的。

    對於即將要爆炸的超新星,凱莎她並不在乎,隻是打算慢慢的等著超新星爆炸罷了。

    一旁的卡爾見狀,不禁有些疑惑了起來,想了想之後,卡爾他便對著凱莎問到。

    “凱莎女王,我很好奇,為什您和莫甘娜,都不願意將,關於林軒的資料告訴我呢?”

    “有些事情,你不知道的話,反而要安全上許多,另外,如果你還要持續研究著那所謂的終極恐懼的話,總有一天會因為它死去的。”

    凱莎聽見卡爾說的話之後,不禁笑了笑,然後就對著卡爾他說道。

    卡爾見狀,更加的疑惑了起來,不過他也不打算問什了,畢竟他知道,就算自己再詢問什,凱莎她都不會告訴自己的了。

    而這個時候,距離超新星爆炸的時間,有僅僅隻剩下三十秒了,卡爾他也隻好現在立刻了,同時他也帶走了蕾娜,畢竟他不可能讓蕾娜誰在這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隕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隕落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