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安慰的蕾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需要安慰的蕾娜

    隻是天使彥她正打算跟林軒說什時,便收到了天使冷傳送來的信息了,天使冷讓天使彥她回到天使星雲去,畢竟天使彥她可是凱莎指定的下一任女王。

    天使彥見狀,也隻好將這些事情跟著林軒他說了一下,然後就打算讓林軒將她送回天使星雲去了。

    林軒見狀,想了想之後,也就打算將天使彥送回天使星雲去,畢竟林軒也打算跟著天使彥她一起去天使星雲,然後看看有沒有機會見到鶴熙。

    對於鶴熙整個人,林軒他還是很感興趣的,隻是因為一直沒有天使星雲的坐標,所以林軒也沒辦法去見鶴熙,現在有了天使星雲的坐標,那倒是解決了這個麻煩的。

    隻是林軒他剛開啟了傳送門之後,天空中便飛來了一個戴著麵具的天使。

    戴著麵具的天使跟天使彥對視了一眼之後,便將凱莎之前的安排,跟天使彥她說了一下,然後就讓天使彥她一個人回天使星雲去,讓林軒留在地球上。

    天使彥見狀,隻能按照凱莎的安排,對著林軒說道。

    “林軒,凱莎女王讓我一個人回天使星雲去,讓她跟在你身邊,等到合適的時間,她會帶著你去天使星雲的。”

    “這……好吧”林軒聽見天使彥說的話,不禁有些疑惑了起來,隻是看見天使彥她一臉認真的樣子,林軒也隻好同意了下來,看著天使彥她進入了傳送門,前往了天使星雲了。

    對於凱莎的安排,林軒暫時還是打算聽一下的,畢竟林軒還不想讓整個劇情變的亂七八糟的,到時候自己完全就隻能處於被動了。

    接著林軒便看向了戴著麵具的天使,畢竟林軒他並不認識這個天使是誰,也不知道這個天使為什會被凱莎安排在自己身邊。

    “你放心好了,我一般不會出現在你身邊的,等到合適的時候,我才會出現的。”戴著麵具的天使見林軒看著自己,便對著林軒說道。

    接著她的身影,便慢慢的消失不見了,林軒見狀,不禁微微的驚訝了起來,沒想到這個天使居然擁有這樣的潛伏能力,如果自己不盡力去查看的話,確實是看不到這個天使所在的位置的。

    林軒看了一眼麵具天使所在的位置之後,想了想就打算先去找蕾娜了,畢竟蕾娜她現在應該是被帶到了地球上了。

    以蕾娜她現在的狀態,應該就是一個定時炸彈,所以林軒打算去找蕾娜,好好安慰一下蕾娜她,避免出現一些意外,讓蕾娜她這個“定時炸彈”爆炸。

    林軒做出了決定之後,便跟分身聯係了一下,然後就開始去尋找蕾娜她所在的位置了,畢竟因為劇情發生了變化的,所以蕾娜她被放在地球上的位置,也是有了變化的。

    接著林軒便釋放出了鬥氣化翼,飛向空中,使用自己之前創建的通訊,聯係著地麵上的人,詢問著關於蕾娜出現的位置,然後就去尋找蕾娜去了。

    至於對著麵具的天使,則是以一種特殊的隱身狀態,默默的跟在林軒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需要安慰的蕾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需要安慰的蕾娜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