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友們,很抱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黎南白 本章:書友們,很抱歉

    相信看到標題,你們的心會咯一下,但是請你們放心,這本書不會太監,即使現在撲的一塌糊塗,因為它涉及到我與某個小壞蛋的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約定。

    作者君想說的是,鬥破的劇情我會盡快完結了,大概在主角去迦南後發現鬥帝洞府,然後就要收尾,經曆幾章對第三個世界的鋪墊,就會重返鬥羅。

    鬥破的書迷,我對你們表示十分抱歉,作者筆力有限,可能無法給出你們想要的結局。

    其實,鬥破和鬥羅一樣,都是作者君童年美好的回憶,哪怕如今長大了,再回首重複觀看有種莫名的尷尬,但在我心中他們都是我在網絡文學中的啟蒙導師之一,大概在0年還是10年吧,我同時追了這兩本小說,當時真的是,廢寢忘食,小姑娘都無法阻止我追更的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從絕世唐門開始》,方便以後閱讀萬界從絕世唐門開始書友們,很抱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從絕世唐門開始書友們,很抱歉並對萬界從絕世唐門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