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月雪北臣 本章:

    雪若若站在寒潭邊,看著月色之下的一汪池水,感受這刺骨的涼意,她的陷入沉思,消化著這具身體原主的記憶。

    這是一個可以修煉術法、體魄的玄幻之地,名叫宸荒大陸,大陸上國家、勢力眾多,大體上這片大陸北方為冰原,西部荒漠遍地,山林廣袤之地為南方,東麵也臨海,其中不乏一些島國。而原主所在的國家位於東方海域,名為瀛熠國,疆土涵蓋一方海域和平原,但與十三島國組成的勢力暗中較勁,多年來一直對其虎視眈眈。

    十三島國是東梔海上諸多島國的合稱,因麵積最大島嶼有十三座,所以稱十三島國,東梔海上勢力較多,但強弱不一,是宸荒大陸上排名較弱的地區。但正因外有瀛熠國是心腹外患,自己實力差強人意,故而異常團結,才能與瀛熠國分庭抗禮多年。

    宸荒大陸上的修煉以金、木、水、火、土為天地元素,其中較為吃香的是火、木元素,是煉丹師所需,而丹藥則是重要資源,無論是病痛還是修煉,丹藥都能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煉丹師等級從高到底:一級到九級、王級、皇級。

    金元素修煉者若能領悟星辰之力,可以成為陣法師,陣法中可操控世間元素,有排山倒海之力,有陰陽複生之能,其中妙處盡在不言中。但天賦要求極高,就算是王公貴族也嫌少出一個陣法師。

    其中職業還有契約師、巫師等等,按照天賦,元素能力攻不同方向。

    而這最不缺的就是修者,普通人都可嚐試引氣入體,氣若能在丹田結成丹便可以踏入修者修行的大門。其等級為引(也稱者)、師、靈師、魄王、魄皇、魄宗、魄尊、魄聖、魄帝,魄神為小等級分界處,以下每等級為九段,以上之分初期、中期與巔峰。

    魄王可以一敵萬,魄皇可之身頃刻間滅城,魄宗的份量一個國家也要以禮相待,其上之威能也是一級比一級有雲泥之別。而神尊便是可比做仙人,不老不死,永生不滅,當然魄宗可活至兩百餘歲,魄尊則可保持破等級時的容貌,魄聖更不用多言了。

    但修者雖修煉之路門檻低,但想要一直突破卻是難事,因為資源的有限,更加之一些好資源往往掌握在家族之中,故強者為尊,弱肉強食就是這世界的法則。要平庸,淡然一生;要就是要與是世間眾生都要爭一爭,頭破血流也要走一條衝頂之路。

    可偏巧不巧這原主雪渃兒就是一個世人眼中的廢材,讓人遺憾的是本來她五歲便能引氣入體,直衝師六段,簡直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是一般人十**歲都達不到的成就,更比那些一輩子停在這的人強上不知多少。

    當時族內人都視她為珍寶,多少資源都讓給她,而且對她的態度不要太好,一個族內三叔的小姐硬生生過得比族內大小姐生活還滋潤。

    天不遂人願,七歲的她正準備進階師六段,正當她突破之時,屋內發生了火災,她走火入魔,被族人救出時丹田盡毀,實力全無,淪為廢人。那年突逢大旱,火因也歸結於天幹所致,但事實如何她心清楚。

    從她淪為廢人那日起,所有曾經仰望她的人都狠狠地把她踩在腳下,貶低、嘲笑、惡語都接踵而至,她狠狠地從雲端摔落。維護她、真心待她的人有他三叔、大哥和族長爺爺,可事情發生的半年前邊境發生動亂,作為前臣的雪家把她三叔派去,三叔把他十二歲大哥也一並帶走,去有心讓他去曆練成長一番。

    現在家中也隻有族長爺爺肯護著她,但那些長老從中作梗,這讓族長爺爺也力不從心。她心中仍是感激的,忍下了這一份份的苦楚,現在也隻有一個丫頭蓮兒伺候她。有趣的是那個蓮兒也不是什好東西,明暗給了使了不少絆子,可原主也沒有辦法改變局勢,隻得忍氣吞聲。

    怎說呢,不是原主弱就罷了,這個家族也……原本在帝都呆著,是四大家族之一,而且是最強家族,但由於時間推移,族長管理能力下降,家族年輕一輩實力降低,各分支之間鬥爭日益強勢等等一係列原因,導致家族勢弱,慢慢失去了統治力,被其他家族連手擠出帝都,族內官員也……

    幸好祖上是一代重臣,陪開國皇帝打下了江山,封了個閑散的官,放到了這臨海的洛玖城,一個主族也遷到此處,日子過得比其他家族分支高一些,也算在這洛玖城紮了根。但也備受冷語,畢竟虎落平陽。

    家族人當時還等著她修煉成強者為家族一雪前恥,對她的嘲諷言語估計不知道有沒有幾分源自於此,可他們有些人還本性不改,作威作福,殊不知希望是應寄托在自己身上,放在別人身上的希望無非是有點對強者的幻想。

    所以他們對她出手了,那些曾經仰望她的人,或者嫉妒她的人,睜隻眼閉隻眼的人,都想要她的命,因為他沒能完成他們的幻想。

    有趣的是當年的火災動了手段又不知有幾人?

    究竟是天幹物燥,還是怨恨使然,真是令人多思量。

    當時她沒如幕後黑手所願殞命,所以今日的綁架追殺辱她清白也是他們所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雪若依依》,方便以後閱讀雪若依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雪若依依並對雪若依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