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月雪北臣 本章:

    雪渃兒踏著月輝,身姿輕盈,像趕赴盛宴的仙人,不惹塵煙。可偏偏她的道路注定要與人情世故相爭。她背影越行越遠,慢慢地消失在這片叢林的盡頭。

    而這時,寒潭的另一邊黑影晃動,發現天地異動的男子便出現於此。他周身散發的寒意比這寒潭水竟比還勝幾分。

    他抬步走向潭水之中,如履平地,一步一步規整無比。他向下潭底走去,周身的水都為他讓步,形成一個水下通道,皎月光輝下的他似神明一般,隻想對他朝拜和臣服。

    嗯?有聲音!

    雪渃兒殺手本能讓她對危險都極為敏感。她可以清楚的聽到有隻生物在靠近,而且腳步很不容易察覺,但她還是繼續向前走著,她倒要看看在這叢林牢籠之中誰才是真正的獵手!

    她周身的叢林植物都可能成為對方發起進攻的手段,對這人生地不熟的她需要極為小心,說不定一株不起眼的植物就能送她再次西去,下次可沒有這好的轉世機會了。

    而且不是生死攸關不可以尋求夬老的保護,她勢必要成為強者,躲在他人臂膀之下又何談為原主報仇雪恨?

    發現危險之後她的步伐、氣息未發生改變,假裝著自己是個無知的弱女子,目標是去往前方不遠處的開闊地帶,避開對方的長處才是現在的可選之道。

    開闊之處,她輕盈俯身撿起一些小石子,那間轉身向叢林中射去。

    卻隻聽得石子落地的聲音。

    這家夥,躲開了!而且很迅速的換了位置。

    雪渃兒低眉傾聽草葉的沙沙聲,不過她發現自從對方出現之後,蟲鳴聲就變少了,還有她的引敵到此,周邊的聲音就變得更為冷清。如果她觀察的不錯,這應該是一隻比較強的魔獸。

    是這樣的話事情就更有趣了!

    就讓她見識一下這世界的凶獸吧!

    她體內的血液立刻沸騰起來,心跳加速迎接著這世界屬於她的一場戰鬥!

    隻見她纖腰一轉,手中的石頭如飛鳥般掠出,奔向叢林的黑暗。

    這石子的位置極為詭異,她封死了對方所有的退路想要逼它出現。

    果不其然,一團黑影掠過明月之輝出現在她的麵前,她有些驚訝初戰的對手竟然是一隻蟾蜍,這隻蟾蜍和地球上普通蟾蜍相比大了許多倍,除去皮膚上凸的膿包,它周身呈淡藍色,在潔白的月光下散發著幽幽的藍色光澤,它的雙瞳映著雪阡汐的身形,死死鎖定著她,臉上鼓起的泡起伏有致,它觀察這這個人類的動作,並沒有絲毫的大意,是個臨陣不亂的好手。

    “是寒潭冷蟾。”夬老的聲音立刻在她腦中響起,“二品魔獸,看樣子是二品巔峰,這家夥狡猾的狠,估計是盯著我們上岸的。”

    “嗯。先交給我。”雪渃兒食指輕輕摩挲了手中的大石頭。

    “好,你小心。”

    雪渃兒眉尖一挑,直接正麵向冷蟾衝去,冷蟾見狀也沒有想避開,也迎麵直上,口中鼓氣。

    一人一蟾正要交手之際,冷蟾直接吐出它的舌頭向雪兒的頸部襲去。

    哼。雪渃兒腳尖點地輕盈一躍,身體在空中蜷縮起來,躲過她的雙腳直接把手中的石頭蹬向冷蟾,而冷蟾攻擊落空也難以立刻做出反應,直接被石頭打了個正著。

    雪渃兒猛地向倒地冷蟾閃身而去,冷蟾假裝不敵,周身的淡藍光澤微微發亮。

    當雪渃兒襲到它麵前時,回身的膿包那間爆破,內藏的毒液向她心髒處迸發而出,想要致她於死地。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人類一開始的目標就不是它,而是那塊石頭,雙瞳中身形在毒液爆發的一瞬間就倒地握著石頭,身形滾動在毒液未落地的之際逃出了毒液噴射的範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雪若依依》,方便以後閱讀雪若依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雪若依依並對雪若依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