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月雪北臣 本章:

    天色微亮,太陽探出蒙蒙雲海,衍生出一片美色朝霞。

    雪渃兒無心欣賞這美輪美奐的一幕,直接趁族中人未醒無聲無息地溜回了家中,沐浴換衫,準備給那些下狠手的人準備一份驚喜。

    她沒有發現她的行蹤早被尾隨而來的紫金長袍男子看的清清楚楚,黑袍男子意念一動,便遁入了黑暗,隻聽得難以察覺的一句“去查查。”

    旭日升空。

    雪族大院中隻聽得“砰”的一聲,眾人尋聲源看去是三小姐雪渃兒所在的院落,歎息了一口,又低頭做著自己手中的活計。他們都心知肚明,這三小姐命太苦了!

    一群下人如同餓狼人一般踢開三小姐的院門,一個健步衝進去就打算打砸搶,有趣的是這群人都知道“打砸”還行,至於這“搶”是沒什戲了,下人誰不知道這三小姐落魄了幾年值錢的東西早就被明暗弄沒了。好在自己主子說,誰砸的最多重重有賞,這院落今天能拆了!

    花盆、假山石頭都被立刻毀壞,石桌椅也被幾個大力的下人直接碎開,聲音之大,也掩蓋不了他們和背後主子昭然若揭的心。

    “啪!”

    房門直接被從內踢開,正準備破門而入的下人,硬生生吃了許多木屑,而且沒想到的是自己被踢到的院子中央。

    這突如其來的變故令院中的下人警惕起來,看著灰塵消散的房門口,究竟是何人所為。

    隻見塵霾消散,是一個子低矮女孩,她雙手架在胸前,一襲水藍色衣裙襯著她溫婉如水的眼眸,澄淨的臉蛋上是說不出清美,一時她的出現使這日光都暗淡了幾分,周身的哪是什灰塵,根本就是嫋嫋的雲霧,這出塵的女子若是過幾年那還得了?

    可那眉間一道燒傷的疤痕,真當醜陋,足矣毀她一生。

    她背後跟著一個怯生生的身影,與她的霸氣形成了鮮明對比。

    “這...這是三小姐?”眾人驚訝的眼神交換著,平時的三小姐是多低聲下氣,任人欺淩,怎現在?更何況他們知道自己的主子昨天已經把她處理了,怎換了個人一樣站在這,趾高氣昂?!

    “怎,見到我很驚訝?”雪渃兒淡淡地挑眉,觀察著他們臉上一閃而過的表情。

    “繼續砸啊。”她旋即放下了手,這纖纖細手仿佛不堪一握,隻剩下皮包骨,可見原主在這被欺壓的樣子。

    她淡淡的聲音在他們心中砸下,這三小姐是腦袋壞了?還不阻攔?真是破罐破摔不成?但是他們多年來的下人經驗告訴他們,麵前的這個三小姐沒有那簡單,都不敢妄動。

    雪渃兒倒是沒有管他們,蓮步輕移,靜靜地坐在了走廊欄杆上,眼睛微眯,曬起了太陽。她麵前的一片狼藉儼然都不存在。

    “三、、三小姐?”被踹在地的人狠狠了臉,立馬換上一副討好嘴臉,這三小姐現在毫發無傷站在這說明那邊行動失敗了,既然如此自己現在打砸無異於是找死行徑,要是被族長知道,腦袋也是要被搬家的!

    要是她死在了在荒郊野外,那這還有自家主子兜著,現在...

    倒是個腦子快的。

    “三小姐,你看我們還要回去當差的。”

    “對啊對啊。奴才還要去采購二小姐洗髓的丹藥呢!可耽誤不得。”

    “家主吩咐奴才...”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對著熱潮冷諷三小姐顯然不理會。他們也不敢貿然離去,否則會鬧得更大,但在這待著還有機會,畢竟隻是個毛頭丫頭,還不信一群人精搞不過她。

    院子聲音靜了,也慢慢有人向這聚過了看熱鬧的。

    是時候了!

    “噯,”雪渃兒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可別,我可不認識一群強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雪若依依》,方便以後閱讀雪若依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雪若依依並對雪若依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