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紅辰作伴 本章:簽約

    他覺醒了操作火焰的超能力,做出的菜“色、香、味”俱佳,女朋友鍾秀讚不絕口,魯青心中有小得意,“因為我是灶王爺呀!”

    依靠得天獨厚的天賦,獨具一格的能力,他要橫掃美食圈,打造自己的商業帝國。

    輕鬆搞笑的路子,但不是無腦爽。

    ……

    前天下午收到站短,心中小小激動了一下,“我愛王大龍!”

    以前感覺現實題材的雷太多,一直視為禁區,不敢觸碰,直到那天突然看見了這個征文。

    “新媒體”這幾個字吸引了我,恰好那幾天腦海中有一個想法,能不能寫一種結構比較鬆散,用一個個小劇情串聯起來的小說,幾章或者十幾章就是一個情節,但是又緊密相關。

    看到征文要求,感覺可以嚐試一下,關鍵我非常看好新媒體,雖然不怎懂,很想努力一把。

    於是,我心情忐忑的開始第一次寫現實題材,並且選擇“都市異能”這個分類,想用虛構的背景規避雷區。

    非常感謝責編“武行”大大,讓我發現了自己存在的問題,明白了現實題材就要貼近生活,我也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思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平平無奇灶王爺》,方便以後閱讀平平無奇灶王爺簽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平平無奇灶王爺簽約並對平平無奇灶王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