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娜之花 本章:

    看到那個男人的第一眼,連楚楚眼中隻有驚豔,世上怎會有長相如此完美的男人。

    對方的每一處,都恰恰是連楚楚幻想中的樣子。

    他周身的氣度明顯不凡,始終都看著南枝,自從他們出現,隻是一開始看了一眼之後就冷淡的移開視線,隻盯著南枝看,誰也不能打擾到他。

    大概是察覺到連楚楚明晃晃的眼神,沈星眠抬起頭,不悅的看了一眼連楚楚,連楚楚畢竟是柔弱的女孩子,被他的眼神嚇到了,心頭一跳,趕緊移開視線。

    朝後倒在林非凡的懷,林非凡便扶著她的腰,此刻,他同樣冷淡的看著沈星眠,對方的氣場強大,讓他都感覺無所遁形。

    隻是對視了十秒鍾左右,林非凡就有些扛不住了,要不是沈星眠移開了視線,林非凡不敢保證他是否能平靜地站在這。

    南枝自然觀察到了連楚楚的視線,林非凡還在旁邊呢,竟然就敢這肆無忌憚的盯著其他男人看。

    “連小姐,你這是怎了?身體不舒服嗎?這天還沒黑呢,走路都要靠在林先生身上,有點矯情啊。”

    能給連楚楚和林非凡添堵,南枝很是樂意出這一份力。

    聞言,連楚楚趕忙從林非凡懷出來,解釋道:“不是的,就是剛剛頭稍微有點暈,所以借著非凡哥哥的身體靠一靠。”

    一邊說,眼睛還一邊往沈星眠身上瞥。

    南枝不動聲色的擋在沈星眠前麵,有男朋友的人,怎能屢次偷窺其他男人呢。

    正義的使者南枝絕對不允許。

    沈星眠忍不住眉梢維揚,枝枝吃醋了呢,心底升起濃濃的喜悅。

    連楚楚心中越發討厭南枝,這個女人最近真的成為她有史以來最討厭的人了。

    心中暗暗決定,以後再也不要和南枝好了,上次的那件事,本來連楚楚最後想了想,如果南枝願意和她道歉,也能讓她和秦惜兒一起玩的話,還可以勉強原諒她,可是她現在竟然又擋住那位先生看自己的視線,她不會原諒南枝的。

    沒錯,連楚楚這個人就是這認為的,這有自信。

    剛剛沈星眠不好的視線早被她忘在腦後了,而她看到南枝擋在自己和沈星眠之間,就一心認為是沈星眠要看她,卻被南枝阻擋。

    要是南枝知道連楚楚的想法,估計都要去氣笑了,哪來這大的臉。

    “林先生,你家是收綠茶的吧,品種不怎樣。”

    對著林非凡開口,最後卻把視線定格在連楚楚身上。

    說完,拉著沈星眠就走進了樹林的小路,圖書館也不打算去了,沒了興致。

    林非凡暗自琢磨了好一會南枝的話,最後把視線落在了連楚楚身上。

    而女孩還一臉的懵懂,“非凡哥哥,你們家還有收茶葉的產業嗎?”

    林非凡對著她微微一笑,“沒有,南枝就隻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吧。”

    這個女孩一直都是單純美好的,怎可以被人說成那樣,連楚楚哪怕知道南枝的意思,她也隻能不懂裝懂,一向天真善良,怎能在林非凡麵前表現出自己很了解呢,這樣會破壞她在非凡哥哥心中的形象的。

    南枝沒了興趣,沈星眠卻忽然間有了興致,“枝枝,你不是要帶我去操場嗎?我們也去鍛煉好了。”

    南枝氣的直瞪他,“你一天盡會招花惹草,還轉什轉?”

    沈星眠歎氣:“我沒有啊。”

    見他不自知的樣子,南枝氣急,恨不得把沈星眠的頭擰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方便以後閱讀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並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