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娜之花 本章:

    直到南枝翻到2009年的設計,麵有撕去的痕跡,中間少了一頁,後麵依然和以前一樣,每一頁都在精心設計。

    南枝倒是沒有注意這為什少了一頁,她差不多看完之後,發現時間停留在兩年前,之後就再也沒有設計了。

    倒是可以接上Sole的時間線。

    所以原主是兩年前就成了設計師。

    南枝整理好之後,才給吳姐回了消息,表示家中有事,希望再等一等,月底之前一定上交。

    吳姐比較好說話,直接同意了。

    六月底應該就是暑假了,南枝一邊忙著準備考試,一邊還要想設計稿,基本上周內也不回家了。

    這天,南枝和林悠悠,秦惜兒約好一起去自習室。

    給秦惜兒打電話也沒人接,於是她們直接去了秦惜兒的宿舍。

    可是宿舍沒人,她的舍友說剛出去不久,好想是去買奶茶了。

    南枝擔心,於是和林悠悠一起出了校園,找到對麵的奶茶店,也沒有秦惜兒。

    “惜兒會不會是先去了自習室?”林悠悠疑惑地問道。

    南枝想了想搖頭,秦惜兒要是先去自習室的話,肯定會告訴她們的。

    電話已經打了好幾個,都沒人接,兩人就沿著校門外的那條路一直走,一直走,直到聽到巷子的打鬥聲。

    心道不妙,兩人趕快跑過去,一眼就看到被幾個男人圍在中間,躺在地上的秦惜兒,南枝瞳孔一縮,麵色一沉,連忙上去將秦惜兒扶了起來。

    秦惜兒衣服髒亂,麵色蒼白,南枝問:

    “發生了什?”

    秦惜兒咬著唇搖頭,“我不知道,買完奶茶我要回來的時候,他們就推著我到這來了,先是問我要錢,我沒給他們就要教訓我。”

    南枝眸底逐漸浮現出怒火。

    讓林悠悠先扶著秦惜兒,自己則是站在她們前麵,盯著那幾個人。

    領頭的一個男人沒有絲毫悔改的意思,反而朝著南枝露出鄙夷的眼神,並沒有放在心上。

    “怎?你想替她出頭?”

    南枝眼神微冷,“請你給我朋友道歉。”

    對方有五個人,互相對視一眼,反而哈哈大笑起來,“聽見了嗎?兄弟們,她讓我們道歉呢。”

    “小妹妹,你是睡覺還沒睡醒嗎?”

    南枝:“不管你是誰,你傷害了我的朋友,這件事不能就這算了。”

    秦惜兒剛剛見識過這些人的野蠻,倒是勸阻道:

    “枝枝,算了,我也沒什大事,你也不要和他們計較了。”

    這幾個人都是非主流的造型,一看就是混社會的。

    其中一個人笑著開口:

    “小妹妹,隻要你們給錢,放心,我們一定會讓你們安全離開的。”

    南枝沉著臉,最後問了一遍:“道不道歉?”

    對方當然不道歉,南枝勾唇一笑,自從來到這,她就沒有動過手了,剛好手癢,這幾個人或許可以練一練手。

    以前,她們家的鄰居爺爺以前是開武館的,還是國家有名的大師。

    當初,奶奶為了讓南枝去學習,還特意準備了好些錢讓南枝去學習武術,生怕自己一撒手,南枝被人欺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方便以後閱讀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並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