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娜之花 本章:

    青年站了起來,不鹹不淡的對著南枝點了點頭,然後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你表哥徐敬之。”

    南枝:“......”怎還會有表哥這種親戚,沒聽父母提過啊。

    大概是看出南枝的疑惑,南父解釋了一句:

    “你小時候去過的外公家,你外公想你了,讓你表哥接你去嶽城住一段時間。”

    南枝恍然大悟,看來是原主母親那邊的親戚。

    這個表哥長得是好看,關鍵是太冷了,她對著他點頭,“我是南枝。”

    徐敬之看了她一眼,語氣平淡,“我爺爺希望你這個暑假能去家住幾天。”

    南枝想了想,待著也沒什事,於是點了點頭,本來白雅柔還害怕南枝會不願意去,現在見她沒有排斥,總算是放心了。

    “枝枝,南禮也在嶽城拍戲,你去了以後,有什事也可以找他。”

    聞言,南枝點了點頭,不說的話,她都快要望著這個當明星的弟弟了,很少回家,有時候回來也見不上,坐一會就又忙著離開了。

    南枝想想,或許這次去了可以看看他,表示姐姐的關心。

    雖然知道徐敬之來了也不會住,南父依然問了一句,得到的結果也在意料之中。

    南枝收拾好東西後,就被徐敬之帶走了。

    是乘飛機過去的,一路上,徐敬之一句話也沒有,南枝也不是話癆,躺在椅子上就睡了。

    到了嶽城之後,南枝給家報了平安,然後給沈星眠發了一條信息。

    小魔頭:我去嶽城玩幾天,你好好工作。

    正在開會的沈星眠打開看了一眼,抿了抿嘴唇,眸底有了一抹深色。

    於是眾高層忽然發現領導氣息變了,還有些滲人。

    紛紛將視線投向胡萊,胡萊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戰戰兢兢的開完會議,一眾人前仆後繼的離開會議室,沒看到領導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嗎?

    沈星眠盯著手機上後麵發過來的一條消息:我已經到了嶽城了。

    氣息更冷了,胡萊剛想離開,就聽到沈星眠一句:

    “站住。”

    胡萊:“......”可別又找他出氣。

    “老沈,我這還有工作呢?”

    沈星眠視線寡淡的看了他一眼,轉身吩咐秘書:“給我訂去嶽城的機票,接下來幾天,你就跟著胡萊,協助他處理公司事務。”

    秘書點頭離開了,胡萊卻一臉的生無可戀,有沒有搞錯,“老沈,不,表哥啊,你怎忍心看著可愛無辜的表弟陷於水火之中呢?況且你這把椅子坐的那好,可不可以不要這對待可憐的我。”

    胡萊本就是為了躲避母親大人的荼毒才跑到沈星眠這來的,有了沈星眠這個工作狂,他隻需要掛個名就行,現在突然讓他做犁地的牛,他堅決不同意。

    沈星眠睨了他一眼,聲音沒有起伏:“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方便以後閱讀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並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