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娜之花 本章:

    徐敬之中途接了一個電話,和南枝道歉之後,有些著急的離開了。

    隱隱約約,南枝聽到似乎是公司有什問題,她隻能回到他們準備的房間。

    等到下午的時候,有傭人上來喊她下去,南枝也就下了樓,徐敬之已經回來了,正在和老爺子匯報情況。

    見南枝來了,徐敬之對著她點了點頭,表情依舊淡淡的,南枝以為,徐敬之一直都是麵無表情的,對誰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樣。

    卻不曾想,他的笑容都是留給親人的,不對她笑,大概是因為不夠親吧。

    臨近傍晚,來了一個中年男人和女孩子,麵對那個女孩兒,徐敬之就可以流露出寵溺的笑容,老爺子給南枝介紹:

    “這是你二舅舅和小表妹徐瑤。”

    南枝點點頭,看見二舅舅,上前恭敬地喊了一句,“二舅舅好。”

    徐廣看了一眼南枝,笑容淡了許多,“真是和妹妹長得一模一樣。”

    南枝能察覺到此人對她不喜,實際上在徐家她也沒有多少歸宿感。

    “瑤瑤,快過來。”徐老笑眯眯的對著徐瑤招手,對孫女著實喜愛,女孩幾步跑了過來,依靠在老人懷,“爺爺,我好想你啊。”

    徐老明顯很開心,伸手摸了摸徐瑤的頭,“好孩子,想爺爺的話就常來啊。”

    徐瑤撒嬌,“還不是爸爸,總讓我學這學那,我都沒有時間來看你。”

    “好了,瑤瑤,這是你的表姐南枝。”徐老指了指南枝,對徐瑤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

    徐瑤這才把視線落到南枝身上,其實她早就注意到這個女孩了,她的長相太過耀眼,沒有辦法讓她忽視。

    來之前,徐瑤還在擔心,這個表姐來了以後,她就不是爺爺和哥哥的小寶貝了,可現在卻發現,表哥和爺爺依舊很寵她,徐瑤的心徹底放下了,甚至還很得意的看了一眼南枝。

    南枝:“......”這小表妹怎無緣無故對她有種敵意呢。

    “表姐好,我是徐瑤,你叫我瑤瑤吧。”徐瑤伸手,和南枝互握了一下,南枝笑笑:

    “你好,我是南枝。”

    徐老見兩個女孩能玩到一起,欣慰不已,“你們兩小女孩應該有很多共同話題的。”

    徐瑤點頭,“當然啦,表姐你鋼琴幾級啊?”她一臉興奮的說了起來,“我鋼琴以及五級了,就是六級有些難,我現在還沒有考過。”

    南枝實在是不想和小姑娘攀比,她笑著:“表妹你好厲害。”

    徐瑤笑著搖頭,“沒有沒有,那表姐你有什特長嗎?”

    南枝:“......如果打架算的話。”

    眾:“......”

    徐瑤不由的輕笑起來,“表姐,不可能啊,你們南家雖然沒有多好,但我覺得你爸爸肯定會給你報各種藝術班的,怎可能隻會打架。”

    南枝一笑:“大概是我爛泥扶不上牆吧。”

    敢這貶低自己,南枝一點也不尷尬,這小姑娘想要的不就是優越感嗎,給她,免得自己安靜不了。

    徐瑤心情好了很多,她望著南枝,眼中有著鄙夷的神色,果然是小家族,隻會打架鬥毆,真搞不懂當初小姑為什非要嫁到南家。

    徐老板著臉反駁,“枝枝怎會是爛泥扶不上牆,不要這貶低自己,外公知道你學習很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方便以後閱讀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並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