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娜之花 本章:

    沈星眠沒做多想,和她解釋了一番,原來徐家在很久以前發生過一場事故。

    徐敬之的母親和父親不知道因為什大鬧了一場,收拾東西離家出走,那時候南枝的母親恰好也在徐家探親,於是和徐廣的妻子勸說大舅,一起出去找大舅母。

    三人開車去的,誰知道在找人的路上出了車禍,車的三人無一人生還。

    最後徐敬之的母親得知此事,自責不已,跳海自殺了。

    這件事當時鬧得特別大,但是徐家卻對原因閉口不談,之後徐家就隻剩下這四個人了。

    南枝聽完,整個人都目瞪口呆,徐家竟然還發生過這大的事情。

    按理說,她的母親因為徐家喪生,這些人應該更愧對南枝一些,可南枝並沒有覺得這些人對她有愧,反而像是......討厭。

    “這些事你是怎知道的?”

    沈星眠把人拉到床邊,坐了下來。坦然道:

    “當時我還小,爺爺帶我來徐家參加過葬禮,所以知道一些。”

    南枝想了一會,也沒有繼續追問,有時候,知道的太多也不是好事。

    最後,想起了晚餐上發生的事情,淡淡的瞥了他一眼,開口:“你可是迷了徐瑤的眼了。”

    沈星眠顯然也是想到了,神色略有幾分尷尬,隨即淡然開口:“這是不可控因素。”轉而伸手摸上女孩的臉頰,柔柔軟軟的,“既然枝枝這不放心,那就早點嫁過來,宣布主權吧。”

    南枝臉色瞬間浮上紅暈,她咬牙,“你又在轉移話題了。”

    沈星眠唇角也有了笑意,理直氣壯,“有嗎?我是在陳述事實。”

    “小姐姐,我覺得人家沒錯,隻是在陳述事實,不結婚的話,他就不屬於你。”

    喵喵機心累啊,本來還想著處對象成了它就功成名就了。

    可眼看著有不少人覬覦沈星眠,它的心瞬間又提起來了。

    隻能說明,戰爭還未結束,民眾還需努力啊,它苦啊,它怎會這可憐的。

    南枝聽到喵喵機的吐槽,懶得理他。

    “好了,不說了,反正結婚也是遲早的事。”沈星眠揉南枝的頭發,“枝枝,你今晚主動進我的房間,是不是不太妥當。”

    南枝氣呼呼的瞪了他一眼,“這不是你的房間,隻不過和我一樣是臨時準備的客房罷了。”

    聞言,沈星眠心中頓時升起了不悅,徐家給外孫準備的房子竟然也是客房,這是對南枝的不重視。

    他捧在手怕摔了,含在嘴怕化了的心頭寶,竟然被人家這輕視。

    “以後有我疼你。”

    突然冒出的一句話,卻讓南枝心中甜滋滋的,她轉頭,整個人都埋在男人懷,沒有說話。

    沈星眠隻是摸著她的頭發,一遍又一遍,很溫柔。

    南枝不知道自己是怎睡過去的,第二天起來後,就發現自己躺在自己房間被子,也不知道是怎回來的。

    看了一眼手機,沈星眠給她發了消息說他先離開了。

    南枝洗漱,下樓,徐老正在看早報,見南枝下來,和藹的笑了一下,

    “枝枝,昨晚睡得好嗎?”

    南枝點頭,“外公早上好,其他人呢?”

    “敬之帶著瑤瑤去鍛煉身體了,你二舅去公司了。”

    南枝笑著點頭,“外公,我今天打算在嶽城逛一逛。”

    徐老笑著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方便以後閱讀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並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