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娜之花 本章:

    這不是FM集團旗下的店鋪嗎?

    徐瑤一進門就被店員恭敬的引到麵,好茶好水的端上來,沒一會兒,店長就來了。

    “徐小姐,徐先生。”

    態度很是恭敬,顯然,倆人也不是第一次來這了,還是非常金貴的客戶。

    “我來問一問我想要的衣服上新了嗎?”

    徐瑤坐姿淑女,卻難掩貴氣,她抿了一口茶水,開口問道。

    “很抱歉,徐小姐,Sole的設計暫時還沒有,不過最近也上新了,您可以看看其他的款式。”

    見店長如此說,徐瑤也隻是有些遺憾,“那如果Sole的設計的衣服上市了,你可要提前通知我呀。”

    店長連忙點頭,“徐小姐需要看看其他衣服嗎?我來為您介紹。”

    徐瑤擺手,示意店長可以下去了,她轉頭對南枝道:

    “表姐知道Sole嗎?他是我們這些年輕女孩很喜歡的設計師,他設計的衣服很貴的,我買的那些很多都是他設計的,可惜他已經好久沒有出品新的了。”

    南枝壓下心底的怪異感,搖頭,“不了解。”

    她的沒見識反而滿足了徐瑤的虛榮心,她大方的手一揮,“表姐,既然來了,我們倆就挑一些吧,這家店的衣服都很不錯的,我哥付錢。”

    一旁的徐敬之:“......”

    見妹妹開心,他倒也不是舍不下那點錢,隻是覺得南枝或許真的會毫無節製的挑一大堆。

    徐瑤帶著南枝看了好多衣服,南枝並不感興趣,直到徐瑤說:

    “表姐,你可要好好打扮打扮了,你穿的衣服一點都不漂亮,女孩子就應該穿美美的裙子。”

    南枝:“......”

    她不怎喜歡穿裙子,走的時候太過累贅,所以在學校都是穿休閑褲的,如今,聽徐瑤這說,她倒也覺得穿裙子或許還不錯,一會去海邊玩的時候,可以踩水。

    於是拿了一件很簡單的鵝黃色連衣裙進了試衣間。

    試好走出來後,徐瑤壓下眼底的羨慕和嫉妒,表姐長得太好看,把她都比下去了。

    笑著誇獎,“表姐,很適合你。”

    南枝看著鏡中的自己,滿意的點頭,“確實不錯,就這穿了。”

    說完徒手抓起衣擺的吊牌,將繩子隨手一扯,就那生生的斷了。

    徐瑤:“......”表姐好虎啊,這一想,好像又沒什好嫉妒的,白白浪費了她的好容顏。

    徐敬之:“......”

    徐瑤笑的上前道:

    “表姐,你這穿真的太好看了,你再試試這家的涼鞋吧,這衣服和涼鞋更配。”

    說著指了一下不遠處的鞋架,那就有本店的涼鞋。

    “你去那邊先看一看,我也去試一試衣服。”

    南枝徑直走到了涼鞋區,低著頭,摸著下巴,直到看到一雙平底的白色涼鞋,拿了起來,看了一眼鞋底,剛剛好,於是就那穿了上去。

    嗯......很舒服,南枝感覺自己的心情都變好了。

    她沒有理會徐敬之和徐瑤,先去了櫃台把這一身行頭的賬結了。

    然後才返回去,徐敬之坐在沙發上,看到她過來,視線落在她手上提溜的小白鞋,嘴角忍不住一抽。

    果然不把自己當外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方便以後閱讀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並對穿書後我成了男配的心頭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