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看病

    起床之後。高大寶敲了敲高然的門,並說到今天我把你的行程全推了,我們先去看一下那個預約的醫生。你趕緊換衣服我先去給你做一點吃的。說著就去了廚房。

    等高大寶簡單做完之後高然就抱著靈星出來了。做吧,先簡單吃一些看完醫生後,我們再去吃飯。

    等到了地方之後是一位年輕的男醫生。嗨,你可以叫我傑倫,非常高興認識你。握手之後,高然感覺非常驚訝。自己的經紀人怎會認識這個國際上已經小有名氣的人。聽說他的。預約已經排滿幾個月了。原來給他看病,是因為欠了高大寶一個人情。

    隨意坐吧,沒關係的,不知道是幹心理醫生的,都有一種能安慰人的那種氣質。

    坐下之後,高然和他說了自己的情況。經過簡單了解之後。傑倫初步判斷他偏執症精神分裂的初期。偏執型精神分裂症是最為常見的精神分裂症類型。起病年齡較其他各型為晚。病初表現為敏感多疑,逐漸發展成妄想,並有泛化趨勢,妄想內容日益脫離現實。有時可伴有幻覺和感知覺綜合障礙。情感和行為常受幻覺和妄想支配,表現多疑、多懼,甚至出現自傷及傷人行為。此型病程發展較其他類型緩慢,精神衰退現象較不明顯,自發緩解者較少,但經治療則收效較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看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看病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