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福利

    靈星一臉絕望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已經無力吐槽了。

    過了一會兒,高然死盯著靈星。然後緩緩開口說了一句:我的粉絲們天天嗷嗷著要福利,要福利,不如今天小家夥你來幫幫我。等我先去洗個澡,小家夥可要等哥哥我啊!

    靈星看著高然一臉猥瑣的去了洗手間。自己突然感覺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想到這,靈星的雞皮疙瘩就束了起來。

    等到高然洗完澡出來後,靈星真的是日常花癡啊!在靈星回過神之後,高然已經走了過來了。

    把微博當成朋友圈高然又開始了他日常的操作。

    高然坐到床邊摟著靈星就是一頓哢哢哢的一頓猛拍。

    高然V博:福利到,小雞仔們開始接收吧!順便這個機會解釋一下,什人都沒有,隻有這個小家夥。有了它已經夠累了,還需要其他嗎?ps(小家夥叫靈星)

    等到高然發送成功後,粉絲們很快就評論了,哥哥好帥啊!,日常花癡啊!貓貓真萌啊!想去偷貓,還有人說這是高然趁機說清剛發生的緋聞。

    有一些感覺自己家偶像喜歡男人脫粉的看見這條微博後就又回來了點,有的卻還是不相信。

    沒過幾分鍾,高然的這條下麵評論已經幾十萬,甚至往上開始漲。此時的高然正在興致勃勃的翻著粉絲的評論,然後看見有的評論也哈哈大笑。

    高然翻著翻著感覺有點餓,起步去了廚房。手機就隨意的放在了床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福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福利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