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惘歎之 本章:

    “嘉怡也相信哥哥是肯定能到第一名的!”

    師徒二人聽到聲音回頭看去,睡醒了的嘉怡正站在一旁看著蘇秦說道,

    “嗯,有了嘉怡的鼓勵,哥哥也更有信心可以成為第一名的呢”蘇秦看著麵前這個聲音雖小但是很堅定的嘉怡,忍不住扭了扭她的臉說道,

    “師父,我的曆練是要去那個空洞去嗎?”捏完嘉怡臉的蘇秦轉過身對許曄問道,

    “嗯,這次不僅僅是地皇朝的事情,所有的勢力不論大小都派人去作戰,地皇朝聯合其他宗門定了軍榜,凡參戰者殺戮妖獸到一定的數量都可上榜,而你的話你就作為一名散修去參戰,我給你定下的目標就是天驕榜前十!”

    蘇秦看著麵前這個雙手交叉放在背後站在飛梭前方裝逼的師父,無奈的歎了口氣,

    “唉,師父,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知道師父你想要我低調,可是金子總會發光啊,我就忍著一點,這第一名就讓給他們吧”

    “臭小子,”聽到蘇秦的話後許曄也是哈哈大笑回頭看著這個他極其欣賞的弟子,“去修煉吧,那些妖獸可不是那好打的,你的修為雖然在在同齡人人還可以但是還是太弱小了,對了,嘉怡留下。”

    “去吧,他是哥哥的師父,不要怕,要乖一點哦”蘇秦看著聽到許曄叫聲回頭看向他的嘉怡說道,“哥哥在麵等你”

    “嘉怡,你把你哥哥給你的玉佩拿出來,叔叔幫你在加上一層護印”許曄看著麵前這個一臉警覺的嘉怡覺得無奈,但也沒辦法畢竟自己一開始就是以壞人麵貌出現的,

    “這玉佩如果不是特別親近的人都不要讓對方知道,而且玉佩不要摘下來,知道嗎?”許曄將真元化作荷花附在玉佩上還給嘉怡。

    “怎還有什事嗎?”許曄奇怪的看著麵前接過玉佩但是卻是沒有走的嘉怡也是覺得好奇,

    “多謝師父,還請師父教導弟子修行”接過玉佩的嘉怡學著蘇秦對許曄行禮道,

    “哈哈哈,叫我師父?,哈哈哈,先不說這個,我問你為何要修行?為何要叫我指導你修行?”許曄也是覺得有趣問道,

    “哥哥他是因為我的原因,而遭到師父的責罰,而且我不想像之前那樣看著親人死在我的麵前,我想擁有實力可以保護自己以及自己在意的人,希望師父能教導弟子”

    許曄看著麵前忍住眼淚流下來的嘉怡,也是想起了嘉怡之前的事情,歎了口氣說道,“我的弟子有蘇秦一個就夠了,而且我的弟子我不會給予功法也不會給予別的什幫助,所以你做我的弟子不能得到多少幫助,不過我可以帶你去拜師,她可以讓你快速進步但是這樣的話,你可能在十二歲之前甚至二十歲都無法見你哥哥了,你要想清楚”

    “弟子想清楚了,我願意!”嘉怡回頭看了看蘇秦的房間,又想起那天屠殺的日子父母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對著許曄用力的點點頭。

    “你先去房間吧,修煉也不是急的來的

    而且你的年齡太小了,”許曄看著麵前這個女孩說道,

    ……

    “師父,就這樣跳下去嗎?”蘇秦站在飛梭上看著遠離自己數千米高的地麵一臉黑線的對許曄問道,

    “那不然呢?給我下去吧,磨磨唧唧的”許曄看著麵前這個拉著扶手死都不肯下去的蘇秦實在是受不了了,直接一腳踹下去。

    “老頭子,你給我等著!”別踹下去的蘇秦大聲喊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豪放修仙之路》,方便以後閱讀我的豪放修仙之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豪放修仙之路並對我的豪放修仙之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