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惘歎之 本章:

    “林天,咋樣,營長和你說了啥?”一旁走過來的壯漢拍了拍蘇秦的肩膀問道,

    “營長倒也是啥都沒說,不過壯漢我們還要多久到空洞?按理來說駕駛著地龍梭,不應該是急如風雨馬上就到的嗎?”蘇秦向著地龍梭的下方看去滿眼都是山,其餘的什都沒有問道,

    “哈哈哈,急啥,不過確實是有點久了,前幾次執行任務都是很快就到了,除非”

    “除非這地龍梭有問題!”蘇秦和壯漢兩人相視說道,

    “全聽士兵,兩兩為一隊,準備離開地龍梭!”突然一道聲音出現在蘇秦的心,“是營長!”

    “壯漢,你”

    “別說話,我和你一隊,跳下去!”蘇秦話還沒有說完便被壯漢打斷,壯漢直接單手抱住蘇秦,即使是一米七八的蘇秦在兩米多高的壯漢的麵前也是顯得些許弱小,直接被壯漢摟住,壯漢雙腳一蹬,與地龍梭的衝擊力使得壯漢直接衝了出去,

    “大家速度都這快嗎?”被壯漢摟住的蘇秦確是沒有覺得有絲絲慚愧,而是看著其餘老兵,發現老兵們也是閃身衝出地龍梭,

    轟——!正當所有老兵全部離開地龍梭的時候,營長直接一拳打向地龍梭,四周的靈氣向著營長聚集,散發出巨大的光芒,伴隨著巨大的聲響,地龍梭直接被營長一拳打碎!地龍梭的碎片向四周飛去,每一個老兵包括蘇秦的身體卻是浮現出一道紅光,不僅擋住了衝擊而來的碎片更是蔓延開來,連在了一起匯聚成看起來薄薄的小型飛梭,而且飛梭的中心處就是營長!

    “這紅光的用途竟然這大嗎?還是說是這個營地的不同?!”蘇秦腳踩在小型飛梭上想到,

    “咋樣,林天,我們營地散發到我們身上的紅光夠炫吧?”看著蘇秦在一次目瞪口呆的壯漢不禁覺得蘇秦還真是有點小可

    愛,還沒有等到蘇秦回答,飛梭已然停下到了地麵,

    “所有士兵十人為一組去各處探索,並把周圍圍攻過來的妖族盡數屠殺!”麵無表情的營長留下一句話便衝天而去,

    “營長生氣了”突然走過來的修羅和其他老兵說道,“看來,有人出賣了我們,這次營長可能不僅僅要殺妖族,朝廷內部和妖族勾結的人也要殺”

    “哼,殺的好,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好幾次了,也不知道朝廷那些人心怎想到!”

    蘇秦看著他們麵無表情說出的這番話恍然明白原來看起來和善的他們原來在麵對同樣是人類的時候也是會直接動手,“不過,這倒也是呢,畢竟我也會這樣做呢!”

    “林天,你現在修為被封就和我一組吧,壯漢你去帶另外一組”修羅對著蘇秦和壯漢說道,聲音雖然聽起來很溫和但是卻給人一種不能拒絕的氣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豪放修仙之路》,方便以後閱讀我的豪放修仙之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豪放修仙之路並對我的豪放修仙之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