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複小芽 本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穿越之農家有女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五亭村的人都知道王妃對家人的感情,不說送了那多東西回去,就是不送東西,大家也不會認為您跟家人生分了。”洪文清連忙描補,“京都距離五亭實在是太遠,沒有回去拜年大家都可以理解。”

    “行了,你們可以走了。”李婧文端起茶杯輕輕抿了一口。

    “打擾王妃了,我們告辭了。”洪文清對李婧文拱了拱手就拉著李梅走了。

    走出洵郡王府,洪文清就甩開了李梅的手:“不會說話就別說話,沒人會把你當啞巴。”

    “佷·····我不是想跟她多說幾句話,拉近關係嗎?”李梅氣得眼圈都紅了,她在李婧文麵前做低伏小還不是為了他?

    “既然要拉近關係,就不能用責備的語氣,我知道你以前在她麵前高高在上慣了,麵對她時都是頤指氣使,但現在人家是郡王妃,是郡主,而你隻是一個普通的平民,想要跟她打交道,你就要看清自己的身份,把心的優越感丟掉。”洪文清沒好氣的說。

    “知道了,我會改的。”李梅低下頭掩去心底的不甘,委屈的說。

    “今天還是來遲了,要是能跟著三寶一起回去,不僅路上的安全不用擔心,讓別人知道了,就是同窗,老鄉也會高看我們幾眼。”洪文清遺憾的說。

    “李婧文對三寶還真是看重,竟然派王府的護衛護送。”李梅的嫉妒像春天的野草,很快就長滿了心田,這時她恨自己為什沒有托生在劉氏的肚子,不然,享受這一切就是她了。

    “洵郡王對你堂妹還真是看重。”洪文清若有所思,護送三寶沒有派郡主府的護衛,而是派洵郡王府的護衛,他們代表是洵郡王府,也表明了洵郡王府對李家的態度。

    “真不知道洵郡王看中了李婧文哪一點,一個大字都不識幾個的農家女,他就不怕以後帶出去丟他的醜?”李梅撇了撇嘴說。

    “你確定人家大字不識?”洪文清看到她死性不改,板著臉反問,如果李婧文真的是一個大字不識的農女,怎可能做得出那多東西,得到皇上的看重?

    “我們真不知道她從哪學了那多東西。”李梅低著頭說,她一直沒有搞明白,以前那個在老宅挨打受罵的女孩子從哪學來了一身的本事。

    至於她說的師父和師娘,除了她自己,誰都沒有見過,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不管她從哪學來的本事,但做出了打穀機、自鳴鍾和手表等卻是實實在在的,皇上、皇後、雲夫人對她的看重也是實實在在的,洵郡王對她的愛重也是實實在在的,你就是再不甘心也沒有用。”洪文清嘲諷的說。

    “我沒有不甘心,隻是覺得可惜,要不是祖父母薄待了他們,他們也不會視我們如仇敵。”李梅歎了口氣說。

    “以前的事就不要想了,還是想想以後怎辦吧。”洪文清對她的說法不置可否,他知道李梅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如果她當初沒有做什,他不相信李婧文會這對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之農家有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之農家有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之農家有女並對穿越之農家有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