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不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丁以冬 本章:498 不在?

    她想把煙屁股熄滅,卻發現整個工作室都看不到一隻煙灰缸,苦笑了一下,把煙叼在嘴翻箱倒櫃,從抽屜深處摸出一隻煙灰缸,把煙按滅在煙灰缸。

    姬凡隻說下午來,沒說下午什時候來。藍雪走出工作室,站在二樓看樓下的藝術廳。人不多,有自己來看展的小姑娘,有正在聽工作人員介紹的中年男人,還有手挽手的甜蜜小情侶。

    等等?藍雪人猛地頓住,死死盯著藝術廳的一對身影,這甜蜜小情侶,不就是她天天關注著的顧景深和夜堇夢嗎?

    他們怎突然找過來了?還偏偏是今天的這個時候。她上午剛剛有了發現,好不容易約了姬凡想問清楚,怎他們就來了?

    怎辦怎辦。藍雪在二樓走來走去,這一會兒要是姬凡來了,他們碰上了可就壞了,她不僅什都不知道,下場還會很難看。正焦急著,藍雪眼尖已經看見了正好走進藝術廳的姬凡,不過因為常來直接拐彎上樓,沒有看到深處的顧景深和夜堇夢。

    情急之下,藍雪關上工作室的門,自己跑到旁邊的另一個工作間,告訴他們不管誰來都說她不在,自己進了工作間最麵的更衣室,捂著手機心砰砰跳。

    很快姬凡就敲門到了這,在得到工作人員說她不在的信息後,皺了皺眉。

    “不在?”

    藍雪聽見姬凡有些不耐煩,然後下一秒自己的手機屏幕就亮了,還好她眼疾手快立刻掛掉了,沒有讓手機發出聲音。

    “凡少,要不您改天再來?今天是周末,可能藍老師沒開手機。”工作人員不知道發生什了,隻好按照藍雪的要求扯謊。

    “那剛才誰在她工作室?”姬凡想起剛才推門進到藍雪工作室看到的,工作室門沒鎖,沙發上散落著女人的包和物品,桌子上多了一個他以前來從沒見過的煙灰缸,煙頭看起來剛剛被按滅。

    “這個......”工作人員實在不了解情況,支支吾吾地不知道怎解釋,“是藍老師的助理吧,她也能進工作室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方便以後閱讀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498 不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498 不在?並對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