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2 前往明暉大陸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神奇小炮手 本章:0452 前往明暉大陸

    張鴻和辰鼎一起準備出發前往明暉大陸,二人已然來到了西部一處大海域之上。

    在這存在扭曲空間,辰鼎當即釋放出了虛空飛舟。

    二人進了虛空飛舟,就這般朝著虛空之外奔走而去。

    “主人,虛空飛舟為聖器,主人若想要也能夠打造!”係統突然給張鴻傳遞來了消息。

    “是嘛!”張鴻聞言稍稍一些震驚,不過想想也對,虛空飛舟需要運轉法則之力,才能穿越虛空從一片大陸進入另一片大陸,隻是張鴻不知道打造一艘虛空飛舟所需要的靈材得多少。

    此時,張鴻已然打開了係統麵板。

    一陣觀測,張鴻頓然間臉露欣喜。

    打造一艘虛空飛舟所需的靈材,其實也沒多少。

    隻是,張鴻想要打造一艘好一些的虛空飛舟,需要的靈材品級可就十分考究了。

    張鴻目前倒是能夠打造虛空飛舟,但也隻能打造下品的虛空飛舟。

    若能擁有上品極品的聖晶石聖玉石,張鴻要想打造高品級的虛空飛舟,也就容易得多了。

    眼下,這辰鼎所擁有的虛空飛舟,也隻是一艘下品的虛空飛舟,若讓張鴻來打造,張鴻也能夠打造。

    張鴻知道,宇宙虛空,一陣紛亂,交戰之勢,時常頻發,若能擁有大量的虛空飛舟,便可大肆的虛空跳躍,實現地域遷移。

    假如哪日西古盟的強者,能夠搜尋到搜尋到一片更為強大的修行之地,那西古盟也大可朝著那片地域進行遷徙,從而實現自身的強大。

    前提是,得有大量的虛空飛舟才行。

    辰鼎禦動虛空飛舟在時空亂流中穿行,大約過了三日時間,虛空飛舟衝破虛空,來到了另外一篇地域。

    這,便是明暉大陸了。

    明暉大陸比起盛瀚大陸,要大上三倍有餘。

    明暉大陸有一個教派名為光明聖教,下方本有著三個仙門,是為日耀仙門,月輝仙門,辰煌仙門。

    自從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一起將日耀仙門打敗,將日耀仙門趕出了明暉大陸之後,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也就成了這明暉大陸之上的霸主。

    如今,整個明暉大陸可以說是一份為二。

    一半為月輝仙門掌控,一半為辰煌仙門掌控。

    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兩大仙門相處融洽,這也形成了當今明暉大陸的盛世,隻是日耀仙門不甘心,時常想殺入明暉大陸,謀取明暉大陸,這也使得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一陣憂心。

    眼下,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最為憂心的便是,日耀仙門會打開某處魔族的封印,將魔族引入到明暉大陸來,若是那樣,整個明暉大陸可就危險了。

    張鴻也從辰鼎的口中得知了不少關於魔族的事情,據說這明暉大陸之上便有數處魔族封印的入口,有些入口之地,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都知曉,但有的入口之地,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卻一無所知。

    月輝仙門和辰煌仙門也都很是擔心日耀仙門的人會打開哪一處魔族的秘境。

    張鴻和辰鼎來到了明暉大陸。

    張鴻對這一片大陸充滿了好奇。

    此時,正值明暉大陸清晨,已是豔陽高照,讓人心中一陣暖意。

    張鴻和辰鼎來到明暉大陸,很快便見得一幹人,正朝著張鴻和辰鼎走了過來,那一行人一共七人。

    為首之人,乃是一個身著紫衣的女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仙門第一婿》,方便以後閱讀仙門第一婿0452 前往明暉大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仙門第一婿0452 前往明暉大陸並對仙門第一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