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5 獵獸之旅(一)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神奇小炮手 本章:0455 獵獸之旅(一)

    很快,這三百來隻雪熊獸,一隻隻朝著張鴻的布陣中奔殺而來。

    它們可不是為了張鴻三人而來,隻是受到張鴻手中獸食靈丹的感召而已。

    這個時候,張鴻念力一動,布陣即刻開啟,一個個熔坑顯露了出來。

    熔坑擁有極強的吸扯之力。

    這四方奔走而來的妖獸,遇到這些熔坑,也開始遭到熔坑的吸扯,一隻隻皆被熔坑吸扯進了其中。

    一時間,整個熔坑大伏陣的所在,皆是妖獸的嘶吼之聲。

    所有奔飛而來的雪熊獸,盡皆被吸扯進了一道道熔坑之中。

    張鴻見得這般場景,也自滿意的笑了笑。

    辰雀兒,辰淺雪也都露出了訝異的神情,他們以前獵獸,即便是使用陣法,那也是一隻兩隻的獵獸,可從未見得張鴻這般,出手之間便將這些妖獸全部獵殺了。

    辰雀兒和辰淺雪也不由得對張鴻這道布陣很是讚賞。

    “看來,張鴻先生這道布陣,還是有值得稱讚的地方。”辰雀兒點了點頭,說道。

    “嗯,這道陣法確實非同一般。”辰淺雪點了點頭,說道。

    “二位,這下子放心了吧!我這陣法,名為熔坑大伏陣,就是專門用來捕獵獸潮用的,我相信,我這熔坑大伏陣,在這能夠捕獵十三級的妖獸,在其他地方便可捕獵十四級的妖獸。”張鴻很是自信的說道。

    “張鴻先生有這個自信,那我就帶張鴻先生前往秘境的深處了。”辰淺雪說道。

    “,那就有勞二位了。”張鴻朝辰淺雪和辰雀兒笑道。

    張鴻獵殺了三百來隻妖獸,也自搜尋起,這些熔坑中的聖晶石。

    儼然,這些雪熊獸雖為十三級的妖獸,但其中的變異獸不多,所以,從這些雪熊獸身掉落下來的聖晶石,大多都隻是下品聖晶石,即便是中品聖晶石,那也隻有七塊。

    不過,收集到了聖晶石,張鴻也就賺了。

    接下來,張鴻也還有一個很漫長的獵獸之旅。

    張鴻相信,在接下來的獵獸旅途之中,能夠得到更多更好的聖晶石。

    在辰淺雪,辰雀兒的引領下,張鴻繼續朝著秘境的深處前行。

    張鴻也再度開始獵獸。

    張鴻擁有熔坑大伏陣,獵殺妖獸,遊刃有餘。

    在接下來的時間,張鴻又是獵殺了一**的妖獸,諸如雪獅獸,雪獒獸,雪象獸等等。

    每一次獵殺,張鴻都有著大大的收獲。

    不覺,便是半個月時間過去了。

    張鴻估摸著算了算,此時他獵殺的妖獸,至少也有五千隻,他手的聖晶石也是收取了不少。

    不過,這些聖晶石,都隻是一些下品聖晶石,即便是中品聖晶石也不過百來塊。

    現在,張鴻最為期待的便是前往秘境的深處。

    若能前往秘境的深處,張鴻便可獵殺到更多更為強勢的妖獸。

    “馬就要到達秘境深處了。”辰淺雪說道。

    辰淺雪這般一說,張鴻也自充滿了期待。

    張鴻朝著前方瞧了瞧,隻覺前方之地,一股股濃鬱的妖獸氣息朝著他的方向席卷而來,這讓張鴻一陣興奮。華夏書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仙門第一婿》,方便以後閱讀仙門第一婿0455 獵獸之旅(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仙門第一婿0455 獵獸之旅(一)並對仙門第一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