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九百三十二章 浩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老兵不死 本章:帝九百三十二章 浩劫

    此時,葉秋依然開車在回蕭家別墅的路上,他從機場出來之後,就一直默不作聲,沉迷在自己的世界,好像一直在沉思什一般。

    說實話,現在葉秋的腦子非常的亂,今天早晨將沈傲雪送出國,他是有些不舍的。

    心情原本就不怎樣,結果在機場竟然還遇到了這一件讓人不得不掛在心上的事情。

    特別是剛剛,他雖然始終在保護蕭韻寒的安全,但並沒有放棄對嫌疑人的探查。

    有意無意的,他一直在環顧著四周,想要發現異常,可結果卻是一無所獲······

    敵球術不仇封獨獨由秘鬼秘

    敵球術不仇封獨獨由秘鬼秘  蕭韻寒知道葉秋的性格,他不說的事情,你就算再怎強求,那也不會有結果,與其讓他心煩,還不如順勢的答應了。

    敵在暗,他在明,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他和蕭韻寒在機場的一舉一動完全被對手注視著,根本無從躲藏。

    這種感覺讓葉秋非常的不舒服,他最討厭的就是被背後的眼睛盯著,若不是今日蕭韻寒在身邊的話,他就算是大鬧整個機場,也得把那個幕後黑手給找出來。

    但是現在,他除了知道那小哈士奇,幾乎沒有一絲的線索,更不要談挖出那個隱藏的家夥了。

    所以,他隻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按照今日那摩斯密碼的要求,到約定的地方見麵!

    想到這,葉秋立刻開口道:“韻寒,把你的手機給我吧,你重新買一個新的,並且用新號碼······”

    “額?為什啊,你的手機壞了,我可以給你買一個新的啊,幹嘛要用我的舊的?”

    孫恨恨科仇封鬼方戰通所帆

    孫學察科不最情情接地結學

    蕭韻寒不明白葉秋此舉的用意,有些疑惑的說道。

    可是葉秋卻顯得極為的嚴肅,根本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一本正經的說道:“韻寒,你聽我的,將你的手機給我,其他的一切都不要再管了,我是為了你的安全考慮。”

    “好吧。”

    蕭韻寒知道葉秋的性格,他不說的事情,你就算再怎強求,那也不會有結果,與其讓他心煩,還不如順勢的答應了。

    葉秋不是空穴來風,今天那摩斯密碼上寫的非常清楚,地點會另行通知,而他po ji摩斯密碼的時候,用的可是蕭韻寒的手機。

    指不定手機麵的好多信息便會被鎖定,為了防止意外,葉秋才將蕭韻寒的手機索要過來。

    艘術察仇遠最方情所技諾結

    於是,兩人再一次的陷入了沉默······

    葉秋還在回憶著剛剛那紙條上的話,表麵上好像是江城的冤魂回來複仇,實際上,肯定是有人在惡意的作怪!

    他從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妖魔鬼怪,特別是從剛剛那幾句話中,便可以看出來,絕對是有人在故弄玄虛!

    那摩斯密碼上寫的非常清楚,要求今晚陳若凡,以及上一次身手了得的那個女孩一起和他前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撿個總裁做老婆》,方便以後閱讀撿個總裁做老婆帝九百三十二章 浩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撿個總裁做老婆帝九百三十二章 浩劫並對撿個總裁做老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