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靈七章 融兵煉體神通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豐水居士 本章:第一百靈七章 融兵煉體神通

    p css"ntne"最新網址p    從葉君轉身就跑到對方追過來拿住他的命門,葉君連絲毫反應和躲避都來不及,可見此人武功深不可測,難怪能一人殺死這多妖獸。

    若是普通武者被鎖住命門,體內真氣被人禁錮,直接就會喪失反抗能力。

    不過葉君身懷金剛不壞神功,強悍的肉身才是他的保障。被對方近身的瞬間,葉君渾身肌肉緊繃,氣血凝聚,體表微微有金光閃爍,這也是讓對方驚詫的原因。

    不過,在聽到對方的話之後,葉君沒有直接反抗,反問道“怎個合作法”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葉君也不想和這樣一個強者為敵。

    白衣女子道“你也看到了,我要收取這五行山脈中的五行之氣,但是這股五行混亂誕生的元磁煞氣對我有害。你的肉身很強,無需要借助你的肉身,承載這股元磁煞氣。”

    “想都別想”

    葉君渾身一震,掙脫了開來,連退了數步,冷冷的盯著對方,嗤笑道“好東西你吸收了,有害的東西讓我吸收你當我傻”

    讓人被黑鍋還得給點甜頭呢,哪有把人直接埋黑鍋的道理

    白衣女子沉吟了一會兒,道“如果我沒看錯,你剛入先天,而且你肉身強大,氣血極其旺盛,應該是服用了傳說中的九轉金丹,這股藥力把你的肉身改造成先天之體,我有一門功法,叫做融兵煉體神通,修成之後可以擁有媲美神通境的戰力,你若是願意助我,我可以將這門功法傳授給你”

    到了先天境,再往上就是神通境。武道神通,反過來就是武道通神,超越了凡人,可謂是陸地神仙一流,何其的艱難

    想要修煉出神通,不但要天資卓絕,而且還得要有強大的機緣。

    而白衣女子這門叫做“融兵煉體”的功法,竟然能讓人擁有媲美神通境的戰鬥力,何等的驚豔若是傳出去,絕對能在江湖上引起轟動,掀起陣陣腥風血雨,讓無數先天強者趨之若鶩,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得到。

    但是,葉君依然沒有答應。

    “這門功法僅僅是匹敵神通境,不是真正的神通境吧肯定是有什缺陷”葉君搖了搖頭,道“有誠意的話就來點實際的,比如能讓人突破神通境的丹藥之類的”

    白衣女子聞言,一雙劍眉當即倒豎了起來。

    “我要是有能突破神通境的丹藥還需要辛辛苦苦在這修煉”白衣女子氣急,麵色慍怒。

    葉君也知道自己是獅子大開口,不過,談價錢不就是這樣嗎

    “九轉金丹什的給我十顆八顆也行”

    “九轉金丹,你當時大白菜呢”白衣女子怒極反笑,“再說了,九轉金丹隻是第一次服用有效,你吃過九轉金丹,再吃也沒用”

    “你管我呢,我不吃可以送人啊”

    “別說沒有,就算有也不可能給你”

    葉君不滿意了,道“這也沒有那也沒有,你有什”

    “我可以給你一瓶先天丹,一枚先天丹就足以讓一個先天強者瞬間恢複元氣。如果你還不要,那就沒辦法了,我隻能自己動手了”白衣女子說著,麵色越來越冷厲。

    先天丹,竟然有如此奇效

    葉君心動。以他的金剛不壞神功,再配上先天丹,體內的先天罡氣源源不斷,那豈不是成了持久續航的戰鬥機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幫你這個忙”

    葉君裝作勉為其難的樣子,頓了頓,又道“還有你說的那個融兵煉體神通我也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萬界之帝》,方便以後閱讀諸天萬界之帝第一百靈七章 融兵煉體神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萬界之帝第一百靈七章 融兵煉體神通並對諸天萬界之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