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章已更新,有些重要的話跟大家說下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豐水居士 本章:兩章已更新,有些重要的話跟大家說下

    要上架了!

    沒錯,中午十二點要上架了。

    雖然已經寫過幾本書,但是心情依然很忐忑。

    老書友都知道,去年我的精神狀態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一度抑鬱,導致了98的夭折。

    抑鬱的原因很可笑,因為家人。

    其實我從小就沒心沒肺,啥都不在乎。唯獨在乎家人,因為小時候家窮,一直過得小心翼翼,省吃儉用,覺得父母很不容易。但是沒想到,傷到我的正是我最在意的家人。

    大學畢業五年,省吃儉用,跑南跑北,攢下的積蓄,被父母挖了個坑全光了。其實我不怪他們,錢用在父母身上,我沒二話。但是,父母卻沒有半點體諒我,他們一直以來,賺的錢都給我哥了,我從大學實習開始就沒用過他們半分錢,一直是補貼家,我哥一畢業父母就幫忙給買輛車,沒錢還去找朋友借錢給我哥。就這樣,我也沒抱怨。但是,你們不能一邊坑我的錢,一邊拚了命的去幫我哥啊,我也是你們的兒子啊。

    我辛辛苦苦五年的積蓄,原本是想存著付首付,現在一無所有了,被自己爹媽坑的徹徹底底的一無所有了。最後他們還欠十多萬的債要我幫他們去還!

    所以我抑鬱了。

    今年走出來後,原本是打算去外麵找個房子,自己碼字,自己過。

    但是起點最近鬧騰的厲害,我完本的老書已經沒什稿費。所以我想出去都出不去,隻能待在家,因為沒錢,出去也沒錢租房子。

    就這樣,現在我住在家,還得咬著牙補貼家用,買米買菜給我爸買酒,天天做飯,菜不好我爸喝酒還不高興。至於我媽,嗯,去年就辭職給我哥帶孩子了。我爸還隔三差五讓我買點土特產寄給我哥那,說是我媽想吃,其實我知道是給我哥。

    爹媽現在不賺錢就想著讓我幫他們換債,然後他們跑去幫我哥,可笑不可笑!男版樊勝美差不多就是我這樣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萬界之帝》,方便以後閱讀諸天萬界之帝兩章已更新,有些重要的話跟大家說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萬界之帝兩章已更新,有些重要的話跟大家說下並對諸天萬界之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