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 催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四: 催更

    葉瑜用鼻尖蹭蹭她的頸窩,深吸一口氣道:“我聞到了你的體香。”

    顧從心:“……”你好騷啊。

    他們住酒店的決定太突然,都沒帶什換洗衣物,洗漱用品自然也是用的酒店提供的。

    兩個人明明用的是同一款沐浴露,可不知道為什,葉瑜總覺得她身上的味道要比自己身上的好聞。

    鼻尖在她溫熱的皮膚上遊走之際,他還低聲喟歎:“寶貝,你現在像一塊剛刷上蜂蜜放進烤箱烘烤的麵包。”

    “這又是什奇怪比喻?”顧從心推了推他的腦袋,被他蹭得有些癢。

    葉瑜卻不依不饒地又湊上去,深嗅了兩口道:“氣味溫暖焦香,香甜可口,讓人……”

    他眸色暗了暗,聲音也喑啞低沉:“十分想一口吃掉。”

    那你倒是吃啊!有賊心沒賊膽的家夥!

    顧從心心的小人狂翻白眼,麵上卻還慫巴巴道:“那要不……我離你遠一點?”

    “我可以去旁邊的沙發上坐的。”她剛要起身,肩膀就被摁住了。

    “不用。”葉瑜吞了吞口水,隻覺得嗓子幹得要冒火:“我還能忍。”

    顧從心:“……”我有點忍不了啊大哥!

    他又親又摸又蹭的,她腿都快軟了好嗎?

    窗外早已是銀裝素裹,顧從心卻完全沒心思去看。

    接下來的幾分鍾,她都如坐針氈,僵直著身體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哪一個動作不恰當,就刺激到了彼此。

    葉瑜嘴上說著能忍,實際上也好不到哪兒去,紅酒倒了一杯又一杯,卻始終解不了他心的渴。

    顧從心眼巴巴地盯著他倒酒,蔥白般瑩潤的手指捏著杯腳輕輕一晃,猩紅的液體便在玻璃杯優雅地打著旋兒,順著逐漸傾斜的杯壁,盡數被他吞咽。

    輕微凸起的喉結隨著吞咽的動作上下滑動著,有種說不出的性感。

    顧從心看著看著,便不自覺地湊近,在他上下滑動的喉結處落下輕輕一吻。

    葉瑜脊背猛地一僵,便看到少女仰臉望著他,明豔的大眼睛如納入了浩瀚星海,在燈光的映照下反射出星星點點的光。

    她輕舔了下唇角,軟聲軟氣的樣子像極了饞貓:“這酒好喝嗎?”

    “還、還行吧。”葉瑜的聲音早已經啞得不像樣。

    顧從心再接再厲,腦袋可可愛愛地一歪:“那……我能嚐一口嗎?”

    回答她的,是葉瑜帶著醇香酒味的吻。

    比起前麵的兩次,他這次明顯已經掌握一些技巧,逐漸變得遊刃有餘。

    唇齒相依的同時,手上的動作也半點不停。

    兩人一路從沙發吻至地毯,再從地毯陷入柔軟的大床。

    待到意識回籠之時,顧從心身上的浴袍早已鬆散,露出大片旖旎風光。

    葉瑜替她把衣服掩好,自發地滾到一米之外的位置躺下,隻勾著她的手指道:“真不能再鬧了。”

    “你不是說能忍嗎?”顧從心眨巴著大眼睛,明顯還想再和他多鬧一會兒。

    這種新奇的體驗讓她有點上癮,忍不住就想靠近他,親親他,抱抱他……中原書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四: 催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四: 催更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