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五:大水衝了龍王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十五:大水衝了龍王廟

    等我回頭,就看到石白雙手抱臂,十分愜意地倚在程恭的身上道:“說了這多,師娘就隻想問你一句。”

    等我比了個請的手勢:“您問。”

    石白:“你們倆都好久不聯係了,你怎知道對方有沒有交男朋友?”

    他的話像一道驚雷,把滿懷希望的等我徹底給劈蒙了。

    是啊,他一心想著履行承諾,又怎樣確保對方也在履行呢?

    這個想法隻在他腦中盤旋一秒,就被他無情揮散了。

    因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薑末子的成長軌跡,她一路披荊斬棘,從外場記者到內場主持人,從遊戲解說到賽後采訪席,每一個腳印他都隔著網絡見證。

    即使她有了男朋友又有什關係呢?

    他們的約定本就是在世界賽碰麵,然後再談其他。

    所以,等我垂了垂眼眸,輕聲道:“隨緣吧。”

    該做的事他已經努力做到,剩下的就隻有聽天命了。

    十二個小時之後,全員惡人們所乘坐的航班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降落。

    等我把手機開機,盯著滿格的信號看了好一會兒,還是登陸社交軟件,發送了一條消息。

    【e:之前的那個約定,還作數嗎?】

    不一會兒,他就收到了回複。

    【薑末子真的討厭吃薑末:當然。】

    斬釘截鐵的語氣讓等我長舒了一口氣,那懸了一路的心也終於落回了實地。

    接下來的幾天,全員惡人們調整時差、適應當地氣候和飲食的同時,也依然維持著高強度的訓練。

    等我就是有心想和她見一麵也沒有時間,隻能等世界賽打完。

    小組賽、淘汰賽、半決賽

    全員惡人戰隊一路磕磕絆絆,最終有驚無險地來到了總決賽的門前。

    與他們同行的,還有一路高歌猛進的rt戰隊。

    胖達戰隊則因為分組不利,折在了淘汰賽。

    總決賽的賽製為bo12,分兩天進行。

    第一天的六局比賽過後,有主場優勢的nl賽區代表隊積分遙遙領先。

    代表cl賽區出戰的全員惡人以及rt戰隊,都徘徊在中遊。

    cl賽區的電競迷們在外網上一致對外,但在國內的各大社交平台上毫不留情,罵聲一片。

    【全員窮人排中遊就中遊吧,畢竟世界賽都是僥幸進去的,但一向穩如老狗的rt戰隊怎回事?居然比全員窮人隊才高了兩個排名?】

    【第一我們不叫全員窮人,我們叫全員惡人,第二你居然說一個一路抗過小組賽半決賽的隊伍僥幸?你們rt戰隊排名也就那樣,就別五十步笑百步了吧?】

    【今年cl賽區怎回事啊!快找隔壁kl的you反向奶一口啊!】

    【樓上莫慌,已經在艾特了!】

    【就隻有我一個人覺得今天這六局比賽的圈刷得很離譜嗎?nl賽區的chosenone戰隊幾乎每一局都在天命圈!我懷疑nl賽區仗著主場優勢控圈,然而我沒有證據!】

    【早就發現了,nl賽區那幾支隊伍都特抱團了,遇到自己賽區的隊伍全都避戰,專盯著其他賽區的戰隊打,這要是能打得過才有鬼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五:大水衝了龍王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五:大水衝了龍王廟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