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六:能言善辯的等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十六:能言善辯的等我

    而賽場上,最後一局比賽已經開始。

    身為隊長,加油的話季少一早已經說膩,因此他吹了聲口哨,低沉的嗓音浸著笑道:“聽說,某人喜歡的那個小姐姐現在在采訪席,大家懂我的意思?”

    “懂!”加特林第一個響應。

    郎喬也點點頭道:“了解!”

    季少一:“那我們的口號是?”

    加特林郎喬:“拿下這個總冠軍,登上那個采訪席,等我去追薑末子,我們去搬民政局!”

    等我:“......”

    不用想都知道,這又是他們事先編排好的。

    等我捏了捏自己發燙的耳根,心想真好。

    他何其有幸,才會站到這大的舞台上,在誌同道合的朋友們的陪伴下,去大膽追求自己喜歡了很久的姑娘。

    興許是受了他們的鼓舞,這局比賽等我發揮得比以往都要好。

    而全員惡人也早已不是從前的那個全員惡人了,在所有人都還把目光停留在過去,一次又一次地嘲諷他們奪冠是因為僥幸時,他們早已經把昨日的輝煌拋在腦後,以一個世界賽新手的身份重新出發。

    從小組賽到總決賽,他們不放過任何一次和強隊切磋的機會,他們始終保持著高強度的訓練,他們從未回應那些質疑的聲音。

    而現在,他們以絕對的實力將所有的流言都擊了個粉碎。

    一次次精彩的拉鋸、對槍、轉移看得人目不暇接,連那些黑粉們都為這支隊伍的成長速度感到震驚。

    【臥槽臥槽臥槽?這這這......這猛的隊伍真的是全員惡人?】

    【啊啊啊啊全員惡人戰隊牛逼!】

    【他們進世界賽才不是僥幸,他們是真的有實力!】

    不止是直播間以及現場的粉絲,就連解說們都難掩激動地誇讚:“Theyareadarkhorse!”

    他們是一匹黑馬。

    以前是,現在也是。

    在解說們高亢到破音的嘶吼聲中,最後一局比賽結束。

    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場館的每一個角落,漂洋過海來支持PCL賽區的粉絲們揮舞著提前準備好的應援小紅旗,隨著旋律高聲唱著。

    戰敗的選手們灰溜溜地退場,沒有鮮花也沒有掌聲。

    勝利者們則含著熱淚奔向舞台中央,金燦燦的獎杯舉起的那一刻,還伴隨著解說們的祝福。

    加特林小小年紀就輟了學,在這個人人講英語的國度和聾子沒兩樣。因此他抹了把眼淚,頗有些不好意思地拽了拽季少一的衣角:“隊長,這些人在喊什啊?”

    自稱‘嚶語’四六級蒙眼過的季少一糊弄起老實人來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他們說,恭喜全員惡人戰隊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本局MVP獎勵女朋友一個。”

    說著,還意有所指地瞄了等我一眼。

    等我:“......”100文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六:能言善辯的等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六:能言善辯的等我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