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十:我們在秀恩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二十:我們在秀恩愛

    無限上揚的小尾音都透露著狡黠,郎喬心頓時警鈴大作,麵上卻還不動聲色地問他“什交易?”

    季少一看看眼前粉雕玉琢的人類幼崽,又看看比幼崽大不了多少的她,眼中滿是渴望“你幫我生個崽,我幫你投個籃,怎樣?”

    郎喬“”神**生個崽。

    你以為生崽是像菜市場買菜那簡單的嗎?

    她在心默默翻了記白眼“我覺得不怎樣。”

    “為什?”季少一扁扁嘴,表情活像是沒能得到鍾意的玩具的小朋友,別提有多失落了。

    郎喬卻壓根不吃他這套,氣呼呼道“我不喜歡幼崽了,你的幼崽肯定比你還討厭!”

    說完她抱著籃球猛地往前一拋,氣勢十足,卻沒有什卵用。

    籃球在空中劃過一道拋物線,完美地避開籃筐,砸到了地上。

    郎喬“”

    季少一“噗嗤。”

    “不許笑!”郎喬瞪他,“沒見過別人夠不著籃筐啊?”

    身高隻到他胸口的少女眼睛瞪得圓溜溜的,活像是一隻炸了毛的貓,卻讓季少一感受不到半點威脅。

    他一路小跑著把球撿回來遞給幼崽,而後伸手就把自家炸毛了的小野貓摁進了懷,胡亂揉著腦袋道“別人確實見過不少,可你不是別人啊。”

    郎喬一愣,就聽他嗓子都悶著笑道“你是我老婆。”

    郎喬“……”

    她被這聲含著笑意的‘老婆’灼得耳根一熱,對著他的胸膛就猛捶了一把“你又瞎說什!”

    還當著小朋友的麵!

    把別人家小朋友教壞了他賠得起嗎?

    季少一卻半點沒有當大人的自覺,勾著她的脖子就又湊近了些,故意對著她通紅的耳根吹著氣道“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那熱氣拂過皮膚的酥癢感從皮膚直達至心底,耳根的熱度也快速往臉頰處蔓延。

    郎喬終於招架不住,嬌喝了一聲‘閉嘴’之後,又重新把臉埋進了他懷。

    隔著輕薄的襯衫衣料,季少一都能感覺到她臉上的熱度,這多年過去了,他家郎君還是這臉皮薄。

    他無奈地勾了勾唇角,開始給自家炸毛了的小貓咪順毛。

    而順毛的流程則是一邊撫著她的脊背,一邊主動認錯“對不起,我錯了。”

    郎喬甚至都不用問他錯在哪了,他就很自覺地開始自我檢討了“別生氣了老婆,我跟你開玩笑的,雖然我很想擁有一隻長得和你一樣的幼崽,但我更喜歡你啊。”

    “你想什時候生就什時候生,不想生也行,雖然男幼崽可能會比我還要討厭,但女幼崽會和你一樣可愛啊!還能給她買好多好多漂亮衣服!想什時候換就什時候換!”

    郎喬“……”神**女幼崽……

    我懷疑你想拿她玩真人版氪金暖暖,而且我已經掌握了證據!

    眼看著他越說越離譜,郎喬忍無可忍地捶了他一把道“我沒生氣。”

    季少一被捶得一臉懵逼,懵逼完了還後知後覺地有點委屈“那你為什要打我?還凶我?嚶嚶嚶你不愛我了,你都開始在家暴的邊緣反複試探了!”

    郎喬被他控訴得一陣語塞,欲言又止了半天,才紅著臉吐出一句“我隻是覺得好丟臉……”

    尤其還是在小朋友麵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二十:我們在秀恩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二十:我們在秀恩愛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