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十二:你願意嫁給我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二十二:你願意嫁給我嗎

    小方盒用印滿櫻花的禮品紙包著,上麵還綁了個粉嫩嫩的蝴蝶結,拿在手幾乎沒什重量,也不知道是什東西。

    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郎喬先做了下自我介紹,又說了兩句獲獎感言,最後主持人目光一轉,留意到了她手上的禮物盒。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我做了這多年的解說,還是第一次知道咱們電競館會給獲勝的同學發禮物呢。”主持人笑道。

    下麵立刻就有人應和:“有一說一,我也是第一次見!”

    “所以方便拆開禮物讓大家見識一下嗎?”主持人道:“我們是真的很好奇。”

    郎喬晃了晃禮品盒,覺得應該也不是什貴重物品,也不會涉及她的隱私,就點點頭,同意了。

    她解開禮品盒上的騷粉蝴蝶結,又一層一層地剝下禮品紙,就看到了一個純黑的、在燈光下泛著光的絲絨盒。

    郎喬一臉懵逼地打開,就看到了一枚光彩奪目的鑽戒。

    吃瓜群眾們懵了一瞬,然後都嫉妒瘋了。

    “臥槽臥槽臥槽?這玩意兒真的假的?”

    “這尼瑪?玩遊戲送鑽戒?我人都傻了!”

    “啊啊啊我現在去報名參賽還來得及嗎?下周還會有同樣的獎品嗎?”

    郎喬下意識地望向台下,卻看到季少一不知道從哪變出了一捧嬌豔欲滴的紅玫瑰,正眉眼帶笑地向她走來。

    所有的反常都在這一刻得到了解釋,接下來的一切自然也不言而喻。

    在吃瓜群眾們吵吵鬧鬧的聲音中,季少一單膝跪地,眉眼堅定地望著她道:“雖然場景有些簡陋,吃瓜群眾有點少,主持人的話題轉移的很尬,我幾個小時前還在惹你生氣......”

    他說著說著,自己都沒忍住笑,星子般璀璨的眼眸飽含深情與溫柔,一眨不眨地盯著她道:“但我還是想問一句,郎君,你願意嫁給我嗎?”

    他幻想過無數次求婚的場景,私底下也做過無數的計劃。

    那些場景一個比一個華麗,計劃也一個比一個浪漫,可最終,他還是選擇了這個讓他們相遇的地方。

    打一把遊戲,再在小粉絲們的見證下說一句我願意,對於郎喬來講,可能比在那些豪華的大酒店舉行什訂婚儀式要開心得多。

    以後還能和人吹牛逼:想不到吧?我老公是我打遊戲贏回來的!

    而被預判了反應的郎喬又驚又喜,紅著臉愣了好一會兒,才向他伸出左手道:“我願意。”

    微涼的戒指一點點滑入她的無名指,吃瓜群眾們的起哄聲也大有掀翻屋頂的架勢。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季少一卻雙手合十,衝他們討饒道:“我家小姑娘臉皮兒薄,你們就別為難她了。”

    更重要的是,他怕摘了口罩之後,場麵會突然失去控製!

    從尚可電競館擠出來之後,郎喬整個人還像活在夢,滿腦子都是:尚可電競館有毒。

    她當年就隨手參加了個比賽,就惹上了身邊這隻煩人精。

    現在又隨手參加了個比賽,煩人精就成了她的未婚夫。

    那她要是再參加一次……

    郎喬正思索著下一次會出現什神奇結果,腰就被人戳了戳。

    她猛地回神,季·煩人精·少一就像沒骨頭一樣地纏上來,嗓音也變得軟綿綿的:“老婆我看天色尚早你我又著裝合適不如”

    郎喬被他這山路十八彎的調調激出了一身的雞皮疙瘩,麵無表情道:“說人話。”

    “不如,我們把結婚證也一起領了吧?”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二十二:你願意嫁給我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二十二:你願意嫁給我嗎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