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完結感言

    親愛的苟富貴們,不知不覺中,季少這本書的正文和番外就全部更完了,或許以後還會有其他小番外,或許他們還會在我接下來的作品打醬油,不過就都隨緣啦

    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季公主和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我寫這本書的想法挺簡單的,就是上本書寫了王者,那這本書就想嚐試下新的遊戲。

    同時也是在彌補我在寫玩轉時的種種遺憾。

    因為玩轉我覺得傻乎乎很可愛的池小年讓很多人覺得討厭,所以我寫了性格上更討喜的顧慫慫,然後發現不管什樣的人設總會有一部分人喜歡,一部分人討厭。

    因為玩轉的步謠原生家庭不好,導致她前期自卑、敏感,讓很多人覺得不夠強大,所以我寫了原生家庭美滿,被郎先生教育得自信強大的郎喬,雖然有點直,但從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和網友們的惡意中傷。

    步謠是我的真實寫照,而郎喬是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修煉,未來想要成為的人。

    因為玩轉的陸衍從小缺少父母的陪伴,所以我給了季少一一個雖然雞飛狗跳但是快樂的童年。

    因為玩轉的篇幅很長,我寫的很壓抑很累,負麵的情節很多,步哥遭受的毒打也很多,所以這本就想短一點,輕鬆一點,快樂一點……因為我今年遭受的毒打實在是太多了,一件接著一件,壓的我幾乎喘不過氣。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情緒低落、焦慮、失眠、對什事都提不起興趣。

    而我的全職夢想好像也離我越來越遠。

    我甚至想過放棄寫文,也想過放棄生命。

    但最終還是咬咬牙,挺過來了。

    我見過太多嘴上說著喜歡我卻反者,也逐漸明白很多人的喜歡也就是隨口說說,當不得真的。

    所以,真的很感謝看到這的你們,是你們給了我寫下去的動力,讓我知道我還是被人偷偷愛著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完結感言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