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六章 老來得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2K布丁 本章:三百八十六章 老來得子

    瀏覽器搜索《嗜血神醫35d1》,或者《嗜血神醫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嗜血神醫最新章節。“啊?自……自首?”雖然錢老板也知道自己那是犯罪行為,但冷不丁聽到讓自己去自首,他還是有些難以接受,畢竟自己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讓自己再去受那牢獄之苦,他又怎能欣然接受呢?

    “自首,你能活命,不自首,我不敢保證你的安全。”杜林見他猶豫,便嚇乎他一下。

    “杜大師,求求你,我一個人進了監獄倒沒什,但我要是進去了,我的公司就完了,幾十名正式職員,幾百號工人,他們的生計怎辦?你可能不知道,坐到我這個......三五第一網_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嗜血神醫》,方便以後閱讀嗜血神醫三百八十六章 老來得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嗜血神醫三百八十六章 老來得子並對嗜血神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