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狀況之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燁盡天銘 本章:6、狀況之外

    “異瞳起源 (xinshuhaige.com)”

    “怪物一樣的洞察力,我們異能部能有你這樣的怪物作為刑偵科的顧問各種意義上都是挺幸運的,可惜你的心並不是向著我們這邊的——”

    “話不能這說啊——”徐天銘看著眼前這個無理取鬧的小丫頭,著實有些無奈地撓撓頭說道,“我壓根就沒有背叛,或許說我從來都沒有屬於過誰……如果要讓我跟紅月一樣在心髒裝炸彈的話我可受不住啊,曾經傷害過別人一次的方法再用一次可能會有反效果唉”

    徐天銘一副玩世不恭的態度說著叛徒專用的台詞,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確實很像反派……

    “算了不玩了。”徐天銘那副差點想藍音弱氣出血來的表情突然之間就崩掉了,他尷尬地笑了笑,本想去扶一下摔在地上的藍音弱但是他自己這腿還是她來扶一下自己比較實際……

    “那個……你對我可能有什誤會,不如你先把你的思路給我講講?為什會想到懷疑我的呢?”

    “為什我一定要給一個把我捆成這樣的人將我懷疑他的思路啊?”藍音弱理所當然地說道,邏輯沒毛病,徐天銘沒辦法反駁也隻能給她鬆開了……

    “對不起了,我喜歡開玩笑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這事你也清楚。現在我們都信任歸零也正常,既然我想要情報那我也得拿出對應的情報來和你交換才行。”天若羽調整了一下動作說道。

    “其實也不算歸零,至少以你的異能,發現我之後直接殺了我也綽綽有餘,想要什情報也可以直接用精神係異能從我腦子挖,那夠這樣心平氣和地交談已經算是對於我來講的好消息了。”藍音弱異常冷靜地說道,“當然也不排除你認為我的知識和技術還有用,所以想留著我利用起來。”

    果然這個女孩的心思還是如同以往那般縝密,在給予基礎信任的同時也保持應有的懷疑態度嗎?

    “那我就先來講一下我和【暗瞳】的關係吧,首先我和那個【暗瞳】的首領認識,關係雖然不怎樣,但有需要幫忙的時候他還是挺有義氣的,有時候我也會經常幫幫他的忙,不過把異能部的信息泄露給他這種事情完全沒做過,那個男人神通廣大已經把我們異能部的信息庫當成自己家的來用了,所以臥底這種事情真的不適合我來做,我也沒資格做。”

    “你、說、什、——我的信息防護網就這弱小嗎?!”

    才剛剛說完,藍音弱就已經炸了,甚至都不需要徐天銘去讀取她的麵部表情都可以確定她是真的生氣了。

    無關正邪恩怨,身為異能部的技術部部長,她所設計的保密程序居然會被對立勢力就這樣輕描淡寫地入侵了——這簡直就是對身為異能部最高技術員專業素養的侮辱!

    “那個,稍微冷靜點啊,其實真正和我們對立的就杜靈清一夥人而已,畢竟他們【暗瞳】就幾十個人,最多就算個非法組織團體,他們技術力和信息收取能力不如你你才來撬我們信息庫的,實際上還是你強一點。”

    “那也不行!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從信息戰上徹底擊潰那個人!這是技術員的尊嚴問題!“藍音弱有些賭氣地說道,但很快就回過神來對徐天銘命令道:“你!還有什情報一起說出來!”

    就算知道自己吃了癟之後還可以如此趾高氣昂向別人逼問情報,不愧是異能部的【墨者】,不過要是能夠認真學習一下曆史上那位墨子的【非攻】思想,平時收斂一下殺氣就好了……

    “我接下來的情報是否正確還是得和你對一下比較好,畢竟你偽裝成我師姐的樣子之後把我原本的情報整理全部都給打亂了,你先說說你到底經曆了什,異能部那邊的情況居然混亂到連技術部部長都拋棄了嗎?”

    藍音弱猶豫了一會兒,淡淡地說道:“……我的權限被全部封鎖了,無論是我的實驗室還是研究所,所有的使用權限都不對我開放,我被踢出來了。”

    “踢出來了?”徐天銘皺著眉頭說道。

    “沒錯,當時我本來正在做研究,隨後我的設備突然就被禁止訪問了,遇到這種事情我也沒辦法,除了異能部首席以外沒有人可以禁止我的權限,一旦用這種手段封死了我的設備我就無計可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瞳起源》,方便以後閱讀異瞳起源6、狀況之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瞳起源6、狀況之外並對異瞳起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