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空向前衝 本章:

    太一的擔心不無道理——隻有他……或者最多再加上總係統和古儀知道:他是一個“不應該”出現在藍星曆史上的人。

    換句話說,藍星宇宙是一個“沒有”太一的宇宙,藍星宇宙的命運也和渺小的、僅僅是一個科學家的叛逆兒子——太一無關。

    不在命運之中,自然不會被預言到,太一跟隨太子長琴觀測過時間長河,自認為對命運有了深刻的了解。

    太一不敢說自己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已經超脫了命運的桎梏,但他可以自豪的說:“隻有超凡元年之後,我才走上曆史舞台,在那之前,沒人能‘看’到我!”

    現在太一被打臉了!

    聽山艮阿撒話話外的意思,通天大帝好像早就知道了太一,並預測太一會給自己的宏願帶來轉機。

    “大帝說起的那個人是你,但也不是你。”山艮阿撒像一個神棍,說著雲山霧的話,“宇宙必將迎來改變,也許好也許壞。”

    “大帝等得起又等不起。”

    山艮阿撒越說越玄,太一甚至覺得相信這種算命的家夥是種錯誤!

    “行了,我們說正事吧……”太一心仍然有些不舒服,可實在懶得跟病人探討病情。

    “神皇可能不相信我,沒關係,神皇隻需記得通天大帝絕不會出錯便好。”山艮阿撒淡然的說道。

    太一:明白了,這是一隻舔……也不對,他並沒有舔,隻是盲信、盲從,算是狂信者吧。

    “你得到了通天大帝的哪部分?”武阿撒心有所感,出聲提到道。

    “我也不清楚,但似乎是感性和信念。”

    並非每個封印鎮守者都“深度認知自我”,像山艮阿撒,他接收了通天大帝一些不是很表麵的特質,而徹底融合後,他也不清楚那是通天大帝的哪一部分。

    “原來如此。”太一等人懂了——難怪山艮阿撒願意沒事兒去和通天大帝聊天,他們有太多共同語言了!

    “下一個封印,我們去巽宮鼎。”太一做出決定,據幾個元素阿撒說,這是他們最有把握說服的一個阿撒。

    “風巽阿撒性情飄忽不定,是個非常跳脫、孩子氣的家夥。”小雷震阿撒解釋道,“不過別擔心,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膽小!”

    “順風浪,逆風慫?”太一記起了名為小學生的物種。

    “神皇總結的很到位……”由於沒有15年開始的網絡小學生盛況記憶,小雷震阿撒目瞪口呆沉默半晌,最後帶著驚歎說道。

    “淡定,未來的世界,你會遇到很多這種超凡。”太一很肯定,當萬界進入大雜燴階段,不同的超凡交匯,絕對會呈現出極多的碰撞。

    “有衝突,又不能武力解決,恐怕最後就會演變為互噴加審時度勢(順風浪、逆風慫)行為了……”太一名下的超凡陣營,在彌生、南子、達也、明慧等人的努力,各種規定都建立了起來,但並無硬性要求,全部可以協商,唯有一條:不能互相傷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並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