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間的炫耀最可恨【求各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空向前衝 本章:不經意間的炫耀最可恨【求各種】

    太一在呢喃中醒來。

    不是別人的呢喃,是太一自己在那嘟嘟囔囔,諸如什“我再也吃不下了”、“多謝款待”、“紅酥手,黃縢酒”、“椰樹之上采瓊漿,捧來一碗白玉香”之類的話。

    大衍舞在一旁聽得眉頭直抖。

    這回大衍舞不是驚嚇了,而是憋氣憋的!

    “合著老娘在這擔驚受怕,為你著急上火,你卻在那做夢吃席?”大衍舞憤憤不平的叫道,“太讓人羨mu……不對,是不齒了!”

    大衍舞很喜歡吃,在藍星夏姬八浪的那段日子,她致力於品嚐各地美食,甚至怪食,可惜的是,她連大夏的特色飲食都沒吃完,就不得不開始跟著太一四處跑,所以,當她沒想起吃席的時候,自然沒什反應,而一想到吃席,立刻對太一充滿了怨念!

    “另外,紅酥手不是吃的吧?”大衍舞“翻閱”了關於美食的記憶後,發現太一的呢喃中,有一處明顯的錯誤!

    以大衍舞對太一的了解,她敢百分百肯定,太一絕對把紅酥手當成豬手了!

    為什?當然是因為太一念叨紅酥手的時候,一邊吧唧嘴,一邊做出啃的動作啊,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太一是在吃紅酥手。

    “沒文化!”大衍舞最後給太一下了一個不怎新鮮的定義——太多人給太一下過這個定義了。

    隨著大衍舞的話,太一清醒過來,然後,他爆發出的氣勢,讓大衍舞一陣心悸,仿佛人類看到了嗜血的猛獸一般。

    雖然大衍舞不怕任何外來的威脅,可太一精神體無意間流露出的精神衝擊,還是免不了讓大衍舞的精神體一震再震!

    “不愧是以精神能量著稱,專攻精神體一係的至尊級超階……”大衍舞眯起眼睛,看著太一的精神體,口中發出代表複雜心情的“嘖嘖”聲,“光論精神能量,我不如小一。”

    太一還是終階的時候,精神能量方麵就已經可以和大衍舞平起平坐了,現在他晉升到超階,又吸收了太一精神海的分裂體,便一下子淩駕到了大衍舞上頭!

    大衍舞:(.;?;:益:;?;.)以前小一就不怎尊重我,現在他和我平級了,豈不是會坐在我頭頂拉屎拉尿!

    太一的情緒倒沒有大衍舞那複雜,他隻是感到莫名其妙的有些“飽”,之所以加引號,是因為這個飽不屬於身體方麵的感覺,而是精神上的感覺。

    原本,太一的精神能量就是諸界存在之靈最強,堪稱精神能量第一祖,所以,當他精神能量大增,反而有些不適應。

    簡單來說,就是太一現在好像突然加肥加大,變得臃腫了,導致他各方麵都有些不熟悉,精神體也不像以往那靈便。

    “有點兒暈暈的感覺,好想睡覺啊。”太一變得遲鈍之後,甚至忘了大衍舞還跟他處於同體狀態,大衍舞的精神體就在他的旁邊,光在那揉著腦袋自言自語。

    “吃飽了就睡?小一,你這天劫渡的好愜意啊!”大衍舞忍不住冷嘲熱諷道,“別人渡天劫是等於直接衝進鬼門關,能否回來,完全看運氣,你可好,吃撐了不說,還想睡覺?”

    太一:(?(●●)?)我是誰?我在哪兒?今天中午吃……錯了,應該是我剛才吃了什?

    太一掙紮一番,才勉強睜開雙眼,又審視了大衍舞半天後,他終於用猶豫的語氣問道:“你是……阿舞?”

    大衍舞:(?︵?)完蛋,這老公……也可能是老婆,就看我最後能拿到神皇之位還是神後之位,總之,這小一白找了!居然連我長啥樣都不記得了!

    盡管在太一精神空間的大衍舞並非本體,而是精神體,但大衍舞精神體形象跟本體極其相似,隻是多了些蠻荒野性的味道——畢竟是終焉之獸,變成人也是凶性內蘊,時刻向外輻射著。

    太一不認識大衍舞的精神體,自然就不認識大衍舞的本體,大衍舞不心累才怪。

    至於累感不愛倒不會,大衍舞對太一本來也沒有愛情可言,她選太一,是因為隻有太一夠資格和她在一起——其他人在大衍舞眼根本不算人,哪怕源紫衣、瑤池元君等人都差那一點點。

    正當大衍舞心已經想到:自己坐上神皇寶座後,先不讓太一做神後,釣著太一,直到太一對自己俯首帖耳,才勉為其難把神後之位交給太一!

    “到時候,我也假裝不記得他!哼!”大衍舞傲嬌的撅起了嘴巴,可眼卻都是笑意——想的太美了,根本控製不住,不笑不行啊。

    在大衍舞連嘴角都忍不住翹起來之時,太一突然打斷了她的未來謀劃(白日夢):“我說阿舞,雖然有點兒不好意思……”

    大衍舞:(??^??)真讓我驚訝,你還知道什叫不好意思?

    一邊心鄙視著太一,大衍舞一邊抬手阻止太一說下去,“既然覺得不好意思,那就不用說了。”

    “嗯,雖然我不好意思,可既然你不介意,我就接著說了。”太一點點頭,自顧自的繼續不好意思,同時,不好意思也要繼續說。

    小主,這個章節後麵還有哦,請點擊下一頁繼續,後麵更精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不經意間的炫耀最可恨【求各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不經意間的炫耀最可恨【求各種】並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