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請仙》已發布,看到的大大收藏支持一下!謝謝大家!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重別樓 本章:新書《請仙》已發布,看到的大大收藏支持一下!謝謝大家!

    撿重點的說。

    大家好,我回來了!!!

    新書,《請仙》講訴的是北方出馬仙,出馬弟子李長生。

    或者,有些人不知道什是出馬仙,那作者就簡單說下,出馬便是南茅北馬中的北馬,自古以來以北馬弟子,以山海關為界,南方屬茅山道士,北方則是出馬弟子。

    出馬弟子,以守正辟邪為己任,遊蕩與北方民間,為尋常百姓,或是達官顯貴消災解難,其中的馬頭,又被冠以‘驅魔龍族’的美譽。

    這本書,發的是曆史頻道。

    民間傳說分類。

    已經內簽。

    大家可以投資。

    大綱完善,

    放心收藏。

    新書簡介:

    一本《七十二地仙圖譜》,將有老香根傳承的李長生帶到了一個光怪陸離的古代世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開局時間倒退三十秒》,方便以後閱讀大秦開局時間倒退三十秒新書《請仙》已發布,看到的大大收藏支持一下!謝謝大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開局時間倒退三十秒新書《請仙》已發布,看到的大大收藏支持一下!謝謝大家!並對大秦開局時間倒退三十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