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魚兒愛跳舞 本章:

    “算了,我還是和你一起去吧!”

    雖然這茶葉是放在她空間麵的,但是,為了掩人耳目,她還是決定和他一起回去,畢竟她和齊家悅也說了,是放在她家。

    結果沒想到,在剛出村的時候,就看到在那等車的齊家悅,在得知她是回去拿茶葉的,就不客氣地坐上了她們的車。

    “不介意吧?”

    這話齊家悅是對著蕭三說的,這個男人他認識,就是小時候經常揍他的那個。

    為什呢,那是因為羅小花跟他關係好,並且在玩過家家的時候,也是他和羅小花兩個人假扮新娘新郎,而他負責當保鏢。他們一個當王子一個當公主,而他就負責當公公。

    對於這個安排他也是反對的,也是極其不情願的,但是羅小花非要他當,他就沒辦法了,不過,在他走後,羅小花也不高興了一段日子,害得他將自己的零花錢都用來給她買好吃的。結果沒等幾年,他也走了。

    小時候那段生活甜蜜又幸福,讓齊家悅想起來就忍不住露出笑臉,真的,自從從這走了以後,他的生活除了學習就是學習,因為**另嫁,讓他成為了她努力的資本,就像是唯有好好學習額,才對得起她的付出一樣,發正考個班上第一她都不會滿意,唯有年紀第一,她才會高興。

    如今看著自己曾經喜歡的人,被以前一直自己沒瞧上的人給娶了,齊家悅這心說不出的滋味,怎都想秀一下自己的優越感。

    離開南城好些年了,他自認為,這個男人再怎混得好,肯定沒有自己混得好,畢竟自己可是一個能拿出一萬塊錢出來修路的,卻不知道,真要論實力,他還差了那一大截,不過,這個就是後話了。

    “介意什?有什好介意的?你那尿褲子的事情,都過去了多少年了,難道現在還有尿騷味不成?”

    “哈哈咳咳”

    羅小花很不地道地笑了出來人,然後尷尬地輕咳了一下。

    雖然她也覺得齊家悅說話,總覺得有那一點點優越感,沒想到他會這問自己男人,讓她都特別想懟一下,但是,畢竟這多年沒見了,這要是懟起來多難看呀。

    這會兒聽到自己男人的話,不僅覺得出氣了,還讓對方沒得任何好反駁的。

    “我是擔心打擾到你們的二人世界,可不是說尿褲子的事情,這小時候尿褲子那就是懶,這都長大成人了,能隨便尿褲子的不是智障,就是管不住自己。”

    齊家悅意有所指地看了下蕭三,這話的意思很明顯,像是就怕對方聽不懂一樣。

    “你說得太對了,不過,我覺得有些男人不是管不住自己,而是沒有自知之明,認不清現實,吃著碗看著鍋,你說是不是呢?”

    兩個男人那很明顯的火藥味,讓羅小花有點受不了,隨即朝著自己男人眨了眨眼睛,讓他別說話了。

    這小女人家的姿態,看在齊家悅的眼,那就是在向蕭三撒嬌。

    “我覺得也不是管不住自己,而是外麵的花兒太美了,你要是遇到個比花花還漂亮的,你會不會心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農家當女》,方便以後閱讀回到農家當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農家當女並對回到農家當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