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風淩天下 本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左道傾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沉天談笑風生,每一句話在流露溫和穩重之餘,往往還會帶有一絲風趣,能讓人不由自主的露出笑容,卻又不至於讓人哈哈大笑。

    談吐的分寸,拿捏得亦是切到好處,全程遊刃有餘,信手拈來,如臂使指。

    “你弟弟很不錯。我聽沉魚說起過,她說小多雖然有些調皮,但是刻苦勁兒和練功的努力程度,讓她自愧不如,望而生畏。”

    夢沉天頓了一頓又笑道:“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聽沉魚這另眼相看一個男孩子。那丫頭的眼光可不是一般的高,說是快高上天了都不為過的。”

    他說話,分明就是在捧左小多,卻又絲毫沒有諂媚的感覺,反倒像是最中肯的評價。

    “他也就這點優點了,此外哪哪都是讓人頭痛。”

    左小念一臉頭疼,轉頭問左小多:“你今天又惹禍了吧?”

    “沒有!”

    左小多抗議:“我這乖,怎會惹禍!”

    “你乖?!”

    這倆字,是從左小念鼻子出來的。

    說話間,一行三人已經來到了頂層。

    輝煌天的頂層,一整層樓就隻得一個房間,上麵是完全透明的玻璃罩;內則隻有一張桌子,一張可大可小,伸縮自如的桌子。

    人少了就將桌子縮進去,人多了就拉出來,這張伸縮類桌子最多可以供六十個人同桌吃飯,而縮到最小的狀態,卻可以隻容納兩個人對坐同台。

    四周有星魂玉配合燈光照射,哪怕是大天白日,也能給你星光燦爛的感覺。

    頂樓這會早已經安排妥善,燈光簾幕都開啟了。

    輕柔的音樂,如同幽靜的小河水,在緩緩流淌。

    觸目所及,果然隻得最小的兩個座位,經典燭光晚餐造型。

    “你倆約會,你們慢慢享用燭光晚餐,我站著就好,不用理我。”

    左小多道:“不過也別太慢,你們動作稍微快點,記得跟我說說這一桌子菜都啥滋味,聽說這輝煌天是鳳凰城最頂級的食府,你們吃,我就聞聞也行。”

    “說的這個可憐。”

    左小念翻白眼。

    “哈哈哈……小多真是風趣。”

    夢沉天哈哈一笑,也不叫服務生,就徑自自己動手,將座位調整成了三個,兩個並排,一個對麵。

    這番操作得很熟練,一看就是沒少在這兒吃。

    “來來,左小姐,這邊坐。”將左小念讓到了並排上,然後自己就要坐下去。

    那邊左小多嘟起了嘴:“我這兒也夠不著菜啊。怎,你倆坐對麵是要審問我呀?”

    “好吧好吧,那你坐這兒。”左小念拍著身邊,一臉歉意的看了看夢沉天。

    “沒事沒事,我坐那邊。”夢沉天很有風度的站起,將左小多讓到了並排的位置上;自己一屁股在對麵坐下,按下桌上的鈴。

    簾幕上一片片的星光閃爍,然後開始旋轉,瑰麗萬端,當真就像是置身於諸天銀河,美輪美奐,盛景無限。

    片刻後,一隊白衣白裙的美貌少女,端著菜魚貫而來,瞬時香味撲鼻,沁人心脾。

    “這是……”

    每上一道菜,夢沉天都會如此這般的優雅介紹一番,然後殷勤邀請;等介紹到第三道的時候,左小多皺起了眉頭:“夢大哥。”

    夢沉天轉頭微笑:“小多?”

    “你介紹得這詳盡……是怕我們從來沒吃過沒見過這道菜,失禮人前……”

    左小多道:“是怕自己沒麵子,還是怕我們丟麵子?你這樣讓我有一種,自己是土包子的感覺啊。”

    夢沉天愣了愣,哈哈笑道:“是我的不對,是我不對。來來來……我自罰三杯。”

    左小念本來沒有這種感覺,但是被左小多這一說,頓時也覺得,你夢沉天是把我們當窮光蛋了吧。

    心登時就不爽起來了。

    接下來夢沉天不再介紹,等上到第七道菜,這道菜的造型很奇特的,應該是天上飛的某種星獸,總之就是很少見的那種。

    而搭配這道菜的有湯,有醬,還有配料。

    左小多和左小念都沒吃過;一時間都不敢擅動,唯恐露怯。

    夢沉天那邊才要動作,左小多徑自開口了,大大的歎一口氣:“我說夢大哥,你這請客的有點……這菜這的出位,你不介紹一下我們怎吃啊?我們丟了麵子,你不也連帶著丟麵子嗎?”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左道傾天》,方便以後閱讀左道傾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左道傾天並對左道傾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