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豪贅婿 本章:

    紀鴻宇的話音戛然而止。

    紀家其他人,包括紀雪雨一家四口人在內,均是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隻見一個身穿黑色連衣裙的女孩子,剛剛從一輛專車上下來,朝著這邊走過來。

    一身黑色鏤花連衣裙,將身材襯托的無比曼妙,連衣裙擺剛剛蓋住膝蓋上方,展現出修長的腿部。

    臉上卡著一副深咖色大墨鏡,給這個女孩的氣質,平添幾分拒人千之外的冷豔。

    “雨蔓!”紀雪雨第一個喊了出來。

    湯秋雲和紀玉樹也是麵帶驚喜,他們都沒有想到,紀雨蔓竟然會趕回來。

    陸楓也是看著紀雨蔓淡淡的笑著,這段時間過去,紀雨蔓看起來比之前,真的成長了不少。

    “爸媽,姐,姐夫。”紀雨蔓摘掉臉上的墨鏡,對著四人笑著打了個招呼。

    看向陸楓的時候,紀雨蔓的眼底深處,不可抑製的閃過一絲留戀,又很快轉移開目光。

    隨後,紀雨蔓緩緩邁步,走到了四人身邊。

    一家五口,齊聚此地。

    “紀鴻宇,你說我不在乎紀家,不在乎爺爺?”

    “票我早就買好了,隻不過下飛機晚了點,你就這迫不及待的開始抹黑我了?”

    “我們家注重孝道不假!可爺爺定下的家規中,有一條是要家族成員相親相愛,這點你做到了?”

    “隨意在背後詆毀家人,這就是你遵守家規的做法?”紀雨蔓收起笑容,看向紀鴻宇問道。

    紀鴻宇嘴巴張了張,愣是沒找到話語進行反駁。

    就連紀樂山和紀有蓉,此時也是無話可說,他們同樣沒想到,紀雨蔓竟然會專程趕回來參加家宴那!

    “雨蔓,你能回來,奶奶很高興,不要再說了,都一起進來吧!”

    紀老太太拄著拐杖,在地上敲了敲,隨後才轉身離去。

    “是,奶奶。”紀雨蔓微微頷首。

    紀家眾人不再多說,均是轉身朝著院子中走去。

    紀樂山眾人原本準備好的一場,針對紀雪雨一家的計劃,也是宣告破碎。

    紀雪雨一家五口齊聚,一起走進了院落內。

    家宴還未正式開始,所以紀家眾人都是各自找個地方坐下,聊天暢談。

    紀雪雨姐妹二人許久未見,自然是有很多話要說,直接將陸楓晾在了一邊,嘰嘰喳喳的說著什。

    紀玉樹作為紀家二代子弟中的第二個男丁,自然是要帶著湯秋雲,去拜訪其他紀家人。

    陸楓倒是落了個清閑,坐在紀雪雨姐妹二人身邊,靜靜的吃著水果。

    紀鴻宇和紀有蓉那幾個人,再次聚集到了一起,小聲議論著什,一邊說還時不時的往陸楓這邊看上一眼。

    陸楓心中淡笑,不用想都知道,他們肯定又在想著什歪主意。

    不過無所謂,今天無論他們使出什招數,陸楓都坦然接著。

    陸楓吃著一串提子的時候,忽然感覺到口袋中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拿出手機一看,是劉萬貫發來的信息。

    “楓少爺,家族安排去送彩禮的人已經就位!但他們有個條件,楓少爺暫時還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要不然彩禮還隻能往後推遲。”

    見到這條短信,陸楓將手中的提子猛然捏碎,臉上也帶著一股陰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陸楓紀雪雨小說》,方便以後閱讀陸楓紀雪雨小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陸楓紀雪雨小說並對陸楓紀雪雨小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