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君子協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02 君子協議

    海港,林家別墅。

    陳堅站在別墅外,按響了門鈴,看著鐵藝大門內的花園,心道:“比村書記家的小洋樓好多了。”

    “你找誰?”劉管家打開了別墅大門。

    “你好,我找我媳婦林嘉欣。”陳堅笑眯眯的說道。

    “小夥子,你走錯地方了。”劉管家笑笑,他已經見怪不怪了,自從自家大小姐成了明星,隔三差五就有追星追成失心瘋的年輕人找來。

    陳堅撓了撓頭,看了看紙條上的地址,沒錯啊,難道老頭子騙我?

    眼看劉管家就要轉身關門,陳堅想了想,說道:“老先生,林嘉欣是不是有病在身?我是來給她治病的!”

    陳堅最後一句話像是一道閃電擊中劉管家,讓他想起了老爺林海雲在世時的叮囑!

    劉管家轉身,一臉嚴肅的表情:“小夥子,你叫什?”

    “陳堅,字回春。”陳堅依舊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

    “請,快請。”劉管家趕緊打開大門,請陳堅進去,幾乎是一溜小跑的朝別墅跑去,邊跑邊喊:“快,快,通知姑爺,陳神醫的孫子來了。”

    陳堅走進別墅麵的時候,看到一個一身休閑裝的女人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看書,飽滿的胸脯幾乎要撐開衣服,即使穿著褲子也可以看得出來一雙美腿渾圓筆直,一雙潔白的腳丫正一翹一翹的,看的陳堅心一漾一漾的。

    “林嘉欣?”陳堅試探的問道。

    女人放下了書本,陳堅看清了她的樣子,瓜子臉,大眼睛,櫻桃小嘴,高挺的鼻梁上架著一副金絲眼鏡,一個成熟知性的大美女。

    陳堅此時不用她回答就知道她不是林嘉欣了,因為老頭子告訴自己,林嘉欣今年十七八歲,這個大美女看起來二十多了。

    劉管家此時沏好了茶送上來,給兩人介紹道:“這位是沈曼文沈小姐,這位是陳神醫的孫子,來給小姐治病的。”

    沈曼文輕輕點了點頭,繼續看自己的書了,不再搭理陳堅。

    陳堅好不鬱悶,難道美女都這德行?不說話就不說話,有什了不起。

    陳堅一杯茶還沒喝完,唐樂年就回來了。

    “陳神醫果然言而有信。”唐樂年開懷笑道:“小神醫,就你自己一個人來的?”

    “對,就我自己一個人來的,你是?”陳堅問道。

    “我是欣兒的父親。”唐樂年笑道。

    “嶽父大人在上,受小婿一拜。”陳堅說著話,拜了下去。

    “噗,”唐樂年剛喝的一口茶水噴了出來,好在他及時轉頭,要不然得噴陳堅個滿頭滿臉。

    一直沒說話的沈曼文放下了手的書,愕然看向了陳堅,他剛才叫唐伯父嶽父?一時間,沈曼文幾乎懷疑自己的耳朵壞掉了!

    十六年前的回憶湧上心頭,唐樂年剛才隻顧著高興了,把這茬給忘了,當年他老嶽丈林海雲把林嘉欣許配給陳神醫的孫子,那個拖著鼻涕的小男孩,也就是眼前這個年輕人陳堅了。

    “這...這...你趕緊起來。”唐樂年連忙把陳堅給扶了起來。

    陳堅依舊一臉笑眯眯,人畜無害的樣子,心卻是有了一絲不詳的預感,這丫的該不會是要悔婚吧?

    唐樂年尷尬的笑笑,說道:“坐,坐。”

    就在這個時候,外麵響起了林嘉欣清脆的聲音:“爸,你這著急叫我回來幹什?”

    別墅的門從外麵推開,林嘉欣走了進來,一屁股在沙發上坐下,衝沈曼文說道:“曼文姐,你今天沒去公司?”

    “今天有點不舒服,沒去。”沈曼文輕笑一下。

    陳堅自然明白了這個女生就是自己媳婦林嘉欣,眼中閃過滿意之極的神色,這丫頭一頭秀發束在腦後,五官精致,皮膚白皙,及膝的校服裙下露著漢白玉一般的小腿,再過幾年,這丫頭得用國色天香四個字來形容了。

    “欣兒,這位就是陳神醫的後人,他是來給你治病的。”唐樂年咳嗽了一聲,給林嘉欣介紹。

    “真的?太好了,大哥哥,你能治好我的病嗎?”林嘉欣一臉高興的神色看向了陳堅。

    大哥哥?

    陳堅有點發糗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向了唐樂年,心更加肯定了之前的想法,這丫的要悔婚。

    “我能治好你的病。”陳堅深吸一口氣,說道:“不過,有個條件!”

    “什條件?”林嘉欣天真的說道:“我家有錢,你要多少都給你。”

    “我不要錢。”陳堅搖了搖頭,緩緩說道:“要治病可以,但是得先圓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02 君子協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02 君子協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