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婦科聖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03 婦科聖手

    林嘉欣在樓上探出小腦袋看了看,低聲道:“曼文姐,我爸走了,咱們下去瞧瞧。”

    沈曼文點了點頭,和林嘉欣下樓來了。

    “嗨。”陳堅跟兩人打了聲招呼,說道:“我以後就住在這了。”

    “什?”林嘉欣怒道:“誰同意你住這的?劉管家,把他趕出去。”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你爸讓我住這的,劉管家也被你爸爸給叫走了。”陳堅攤了攤雙手說道。

    沈曼文拉了拉林嘉欣,說道:“陳堅,唐伯父讓你住下,是不是為了給欣兒治病?”

    看到陳堅點頭,沈曼文又問道:“那你什時候給欣兒治病?”

    “我還沒想好。”陳堅撓了撓頭,有些為難的說道。

    沈曼文沒好氣的說道:“醫者父母心,你連這都做不到,還說自己是醫生?何況,你一個大男人,這點氣度都沒有?”

    陳堅歎了口氣,說道:“不是我不給她治,而是我也有難言之隱。”

    “我看你就是想用治病要挾欣兒嫁給你吧?”沈曼文激將道。

    “我就是死,也不會嫁給你的,你死了這條心吧。”林嘉欣一臉決然的表情。

    “你不用激將我也得說,”陳堅看了看兩人,說道:“她是心脈受損,必須以渡脈金針才能治愈,施針的位置在胸部,不能穿衣服,她要沒意見,我現在就給她治。”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啊?”沈曼文驚訝出聲,沒想到會是這樣。

    林嘉欣更是一臉暈紅,脫光了胸部施針?虧他想的出來,這個臭流氓一定是想占自己便宜!

    “雖然我對她一見鍾情,可我真不是見死不救的人。”陳堅歎了口氣,搖頭晃腦的說道,眼光卻是偷偷瞥向林嘉欣。

    “呸呸呸!”林嘉欣的臉更紅了:“狗嘴吐不出象牙。”

    看到兩人這樣,沈曼文不禁感覺心好笑,陳堅的肉麻話明顯是說給林嘉欣聽的,這小丫頭竟然沒發覺,臉還更紅了,這是害羞了呀?

    這倆人,怎看怎有點歡喜冤家的意思啊?

    就在這個時候,沈曼文忽然覺得自己小腹一陣陣絞痛,痛的不到一分鍾就俏臉煞白了,她之前跟林嘉欣說自己有點不舒服沒去公司是真的,這幾天正是她不舒服的日子。

    林嘉欣發覺了沈曼文的異常,關切的問道:“曼文姐,你怎了?”

    “我有點不舒服,扶我上去躺會。”沈曼文扶住了林嘉欣的手臂,偷偷捏了她一下。

    林嘉欣立刻會意,扶著沈曼文朝樓上走去。

    “噯,我可是醫生,有病我可以給你治啊!”陳堅不由得說道。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皺起了眉頭,生怕林嘉欣會胡說,好在林嘉欣聰明,說道:“你這個庸醫會看什病,不用你看!”

    竟然說自己是庸醫?

    陳堅不屑的撇撇嘴,說道:“不就是痛經,有什不好意思說的。”

    聽到陳堅一語道破病因,沈曼文害羞了,隻不過,她此時痛的俏臉煞白,不然的話,早就臉紅了。

    倒是林嘉欣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個庸醫竟然一下就瞧出了沈曼文是痛經,不由得低聲問道:“曼文姐,要不讓他試試?”

    沈曼文痛的倒吸一口涼氣,點了點頭,實在是說不出話來了,這個家夥能一口說破病因,想來是有些本事的,讓他試試也無妨。

    “,你先說說怎治,不會又是需要脫褲子什的吧?”林嘉欣問道。

    沈曼文向林嘉欣投去感激的目光,這丫頭問的也正是她想問的,別被這個家夥給騙了,占自己便宜!

    “不用。”陳堅邊說話,邊取出銀針,用酒精消毒後,在沈曼文的唇下承漿穴,以及頸下大椎穴施針,快速提插撚轉約半個小時才停止施針,問道:“感覺怎樣?”

    “好多了。”沈曼文鬆了口氣,沒施針以前是痛不可忍,現在雖然還痛,但是已經很輕微了。

    “你還不快把針取下來?”看到銀針還紮在沈曼文臉上和後頸下,林嘉欣本能的有些害怕。

    “還得留針半個小時,每十分鍾施針一次。”陳堅說道:“趁這會功夫,我給你開藥方。”說完這話,陳堅拿出紙筆,寫上了藥方:吳茱萸,川芎,當歸,白芍,牡丹皮,肉桂,薑半夏,黨參,蜜甘草,烏藥,醋柴胡,鹽杜仲,並且標注好這些藥草的克數。

    “沒想到這個臭流氓還有點真本事。”林嘉欣好奇的看著沈曼文紮在唇下的銀針說道。

    “那當然了,我可是婦科聖手呢!”陳堅一臉傲嬌的說道:“施針隻是為了給你止痛,按這方子抓藥。一天一劑,連服七天。”

    “不是針灸嗎?你怎說是施針?”林嘉欣好奇的問道,在她的認知中,中醫用針是叫做針灸的!

    “針是針,灸是灸,完全是不一樣的,針灸是針法和灸法的總稱。”陳堅一臉專業的樣子,說道:“凡是把施針說成針灸的中醫,都是糊弄人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03 婦科聖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03 婦科聖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