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白玉的希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04 白玉的希望

    被安排到了保安室有些不爽,可好歹也算住下來了,陳堅去保安室轉了一圈,盡管是門口的保安室,可獨立衛生間還是有的,還能洗澡,比起陳家村的居住條件,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了。

    就在這個時候,門鈴響了,保安室就在門口,陳堅出來保安室的門就看到了鐵藝門外站著的白玉。

    “白姐姐,你怎找到這來了?”陳堅有些意外,也有些驚喜,打開了鐵藝大門,讓白玉進來。

    白玉本來隻是抱著萬一的想法來這找陳堅的,沒想到陳堅真的在這,不由得問道:“你媳婦真是林嘉欣?”

    “那還有錯?你這不是在這見到我了?”陳堅笑眯眯的說道。

    白玉遲疑了一下,問道:“可是,你怎從保安室出來的?”

    就在這個時候,沈曼文和林嘉欣出來了,走向了大門的方向。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為了方便別墅內的業主知道來人是誰,別墅大門的門鈴是可視設計,會有影像直接連通到別墅內部,剛才門鈴響的時候,沈曼文和林嘉欣都看到了白玉,她們並不認識白玉,卻看到陳堅給白玉打開了大門,心納悶就出來看看到底是怎回事。

    “這個嘛,鬧了點小矛盾,就把我趕到保安室來了。”陳堅沒看到背後過來的沈曼文和林嘉欣,沒臉沒皮的說道:“夫妻嘛,床頭打架床位和,過兩天就沒事了。”

    “誰跟你是夫妻。”林嘉欣沒好氣的說道,揭穿了陳堅的牛皮。

    沈曼文看清來人是白玉,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問道:“陳堅,你認識她?”

    海港市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圈子和圈子都是有交集的,沈曼文曾見過白玉一麵,也從朋友口中得知白玉是混黑的,而且還是個幫派堂口老大。

    “是啊,在火車上我們鄰座。”陳堅說道。

    聽到陳堅這說,沈曼文放下了心,要是陳堅跟白玉很熟,她還真不放心這個神秘的陳堅住在這了。

    “對了,白姐姐你來這是找我的?”

    白玉點了點頭,說道:“找你有點事,能不能借一步說話?”

    陳堅倒是沒意見,跟著白玉走出了鐵藝大門。

    “這個女人是混幫派的,而且是個堂口老大。”沈曼文在這個時候低聲對林嘉欣說道:“如果一會她要帶陳堅走,可千萬別讓陳堅去。”

    “為什不讓他去?得罪黑幫,這個臭流氓豈不是死定了?”想到陳堅可能會得罪黑幫,林嘉欣就一臉的小興奮,巴不得他倒黴。

    “你傻啊,你的病不讓陳堅給你治了?”沈曼文輕輕點了點林嘉欣的腦袋,說道:“還有監聽器的事,讓他留在我們這當保安多好?”

    “也是哦。”林嘉欣歪著腦袋說道。

    白玉上上下下打量著陳堅,直把陳堅看的心發毛,說道:“白姐姐,你找我到底什事啊?”

    “你家在白狼山腳下那個陳家村嗎?”白玉問道。

    “是啊。”陳堅點頭說道。

    “我就是從陳家村回的海港,陳家村所有的人我都見過,怎就在陳家村見到你?”白玉一臉疑惑的問道。

    “不應該啊,你什時候去的陳家村?”陳堅愕然。

    “就是昨天啊。”

    “哦,那不巧,我前天就出了陳家村,趕往火車站了。”陳堅笑眯眯的回答道。

    白玉不禁有些無語:“你提前兩天去火車站幹什?”

    “沒辦法,我坐的牛車,不提前兩天到不了啊。”陳堅給了一個讓白玉絕倒的理由。

    “那我問你,你們村有沒有一個陳神醫?”白玉滿臉希冀的問道。

    陳堅搖了搖頭,說道:“沒有,就隻有一個獸醫老頭,還是我爺爺。”

    陳堅所說的獸醫老頭,白玉見過,沒想到會是陳堅的爺爺,由此看來陳堅的確是陳家村的人沒錯了。

    “你這一身的醫術跟誰學的?”白玉一臉狐疑的問道。

    陳堅笑嘻嘻的說道:“都說了獸醫老頭是我爺爺,當然是跟他學的了。”

    這小子明顯是在胡說八道,白玉親眼看到他給人治病,還是急性闌尾炎,那高明的醫術,會是跟獸醫學的?打死她也不信!

    不管怎說,都值得一試,白玉下了決心,問道:“陳堅,你能不能幫姐姐的爺爺看看病?”

    “可以啊。”陳堅答應的倒是痛快:“我跟她們說一聲。”

    看到陳堅走進鐵藝大門,白玉想了想也跟了進來。

    “我給白姐姐的爺爺去看看病。”陳堅對沈曼文和林嘉欣說道。

    “不許去。”林嘉欣立刻說道。

    “為什?”陳堅不解的問道。

    林嘉欣沒好氣的說道:“不許去就是不許去,哪那多為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04 白玉的希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04 白玉的希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