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授人以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07 授人以漁

    “你怎在這?”陳堅笑嘻嘻的看著林嘉欣問道。

    林嘉欣翻了翻白眼,沒好氣的說道:“我在這上學,不在這能在哪?倒是你,來這幹什?”

    “哦,我來麵試校醫的。”陳堅樂道,原本隻是打算麵試一下,能行就在這先當校醫,不行就拉倒的,現在看來,這個校醫必須要做了,誰讓自己媳婦在這上學呢?

    “欣兒,他是誰?你認識他?”一個女生的聲音傳了過來,人也朝這走來。

    “認錯人了,我以為是我一個朋友呢。”林嘉欣說著話,狠狠瞪了陳堅一眼,迎向了走來的女生。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很顯然,林嘉欣不想讓人知道她和陳堅認識。

    就在這個時候,一陣優雅的古典音樂響起,這是上課的鈴聲。

    整個校園的學生瞬間都衝進了教室,原本人聲鼎沸的校園變得極為安靜,仿佛剛才的熱鬧是幻覺一般。

    “先去放放水。”陳堅感覺到生理需要,快步走進了廁所,舒舒服服的開始交水費了。

    “媽的,昨天讓你拿錢來的,你拿來了沒有?”不大的聲音傳進了陳堅的耳朵。

    陳堅好奇之下,出了廁所,順著聲音來源處而去。

    就在廁所後麵不大的空地,幾個學生圍著一個學生,帶頭的那個叼著一支點燃的香煙,吸了一口,吐出的煙霧噴在了那個被圍著的學生臉上。

    “我沒錢。”被圍著的學生小聲說道。

    “啪”,抽煙的男生狠狠甩了他一個嘴巴,說道:“你糊弄我呢?給我搜!”

    另外幾個男生開始翻被圍著的學生的口袋......校園欺淩啊!這種事似乎在任何一個學校都存在啊!

    陳堅咳嗽了一聲,以示自己的存在。

    聽到有人咳嗽,幾個學生散了開來,那個抽煙的學生也趕緊把煙給扔在地上。

    “你誰啊?”看清楚陳堅不是學校的老師之後,抽煙的學生瞪眼說道:“少管閑事!”

    陳堅看向了那個被欺負的學生,而那個學生此時也一臉求救的神色看向了陳堅。

    陳堅聳了聳肩膀,說道:“別看我,我不會幫你的!雖然他們幾個在我麵前屁都不是,但你連反抗都不敢,不值得人幫。”

    “**,你說誰屁都不是?”抽煙的男生罵道,朝陳堅走了過來。

    陳堅陰測測的一笑,說道:“你大可以過來試試,我會讓你生不如死的。”

    抽煙的男生摸不上陳堅的來路,陳堅陰測測的笑聲更是讓人毛骨悚然,不由自主的就住了腳步。

    “看到沒,紙老虎。”陳堅對那個被欺負的男生說道。

    “他們人多,我打不過。”被欺負的男生開口了,聲音很小,就像是蚊子哼哼,要不是陳堅耳力好,甚至都聽不清他說了什。

    陳堅微微一笑,說道:“打架這種事情呢,講的是一個氣勢,不是人多!他們雖然人多,可你隻要抓住一個,照死幹他,完全可以取勝,盡管你可能也會挨打,會付出一些代價,隻要你豁出去,他們以後都不敢再欺負你。”

    似乎是怕這個被欺負的學生聽不明白,陳堅又說道:“舍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這句話你總學過吧?想要不被欺負,你得做到這一點才行。”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陳家此時做的正是這樣的事情。

    出手幫助這個被欺負的學生,對陳堅來說根本算不上事。可那個被欺負的男生,自己不敢反抗,以後難免還是會被欺負。隻有他自己強大起來,才不會再受欺負。即便他真的需要陳堅幫助,也得他自己敢於反抗才行,遇到欺淩而不敢反抗,是懦弱的表現,不值得人同情。

    抽煙的男生不敢對陳堅出手,聽完陳堅這番話,冷笑一聲,走回了那個被欺負的男生身邊,甩手就是一個耳光,不屑的說道:“來啊,反抗啊!”

    抽煙的男生說著話,打著那個男生耳光的同時,目光卻是看向了陳堅,一臉挑釁的樣子。

    陳堅笑眯眯的站在原地,什話都沒說,隻是靜靜的看著那個被欺負的男生。

    被欺負的男生看到陳堅的注視,受到了極大的鼓舞,咬了咬牙,突然暴起,一拳打在了抽煙的男生的眼睛上。

    抽煙的男生沒料到這個一直懦弱,一直被他欺負的男生敢還手,眼睛被砸了這一拳,痛的眼淚直流,捂著自己的眼睛,怒道:“給我揍,朝死揍。”

    另外幾個男生聽到這話,圍上去,對著那個男生就是拳打腳踢。

    被欺負的男生抱著頭,蹲到了地上,卻是猛的從他們的包圍圈中鑽了出去,一下把抽煙的男生撲倒在地,對著他猛的一頓拳打腳踢,甚至是連撕帶咬,一副拚了命的架勢。

    “快拉開他,快拉開他!”麵對狀若瘋狂的被欺負的男生,抽煙的男生害怕了,趕緊叫喊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07 授人以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07 授人以漁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