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誣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15 誣陷

    紅色圓點顯示的位置是別墅的三樓,這可是紫雲別墅區,安全性相當高的高檔別墅小區,怎會有人在這對林嘉欣動手?

    盡管陳堅心有這個疑惑,可人卻早已經閃電般的竄了過去,順著別墅的下水管道,陳堅攀爬而上,動作輕盈而迅速,猶如靈猴一般。

    三層樓高,陳堅用了僅僅十幾秒的時間就攀爬了上去,輕輕推開窗子,貓腰竄了進去,就地一個打滾,滾到牆邊,一點聲音都沒發出。

    “啪”的一聲響,陳堅打開了房間的燈,環視一周,除了林嘉欣蓋著小薄被躺在床上之外,整個臥室空無一人。

    林嘉欣瞪大了眼睛看著陳堅,她怎也想不明白,這個臭流氓怎會毫無任何聲響的出現在自己的臥室。

    “啊......”林嘉欣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喊聲。

    陳堅一臉黑線的看著林嘉欣,問道:“剛才怎回事?”說著話,陳堅亮了亮手的手機,那個紅色圓點兀自還在閃爍。

    “我...我隻不過是試試而已。”林嘉欣看到陳堅似乎是有些生氣,臉色陰沉的有點可怕,不由自主的把腦袋往被窩縮了縮。

    陳堅陰沉著一張臉,走上前去,一把把林嘉欣從被窩給拉了出來。

    “臭流氓,你要幹什?快放開我,不然我要喊人了!”林嘉欣可沒料到陳堅會對她動手,說道:“來人啊,救命啊,非禮啦......”

    “啪”的一聲脆響,陳堅一巴掌拍在了林嘉欣的小翹臀上。

    林嘉欣的喊聲戛然而止,時間仿佛在這一刻凝固,林嘉欣瞪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不過,屁股上傳來的火辣辣的痛感,卻在提醒她這都是真的,這個臭流氓真的打自己屁股了。

    “這是可以試著玩的嗎?”陳堅一臉嚴肅的說道:“別的事情你任性,胡鬧也就罷了,這種事關你安全的事情,怎可以拿來鬧著玩?”

    “我...我錯了還不行?”林嘉欣一臉委屈的神色,小嘴一撇,眼瞅著就要哭。

    就在這個時候,房門被從外麵打開,沈曼文和安馨都是一身睡衣跑了進來,看到這一幕,安馨說道:“陳堅,你幹什,快放開欣兒。”

    陳堅沒有搭理安馨,而是看著林嘉欣說道:“隻此一次,下不為例!如有再犯,還打你屁股!”

    出乎沈曼文和安馨預料的,林嘉欣竟然很聽話的點了點頭,而後就低下了頭,一副做錯了事的小女孩模樣。

    陳堅這才放開了林嘉欣,轉身下樓而去。

    陳堅一走,沈曼文和安馨都圍了上去,問林嘉欣到底怎回事。

    “他不是說按了項鏈吊墜,他就知道我們在哪,會第一時間出現的?”林嘉欣委屈的說道:“他跟那個臭女人出去了,我就是想試試他能不能趕回來而已,誰知道我剛按了一下,他就突然出現在這了。”

    沈曼文和安馨簡直有些哭笑不得了,這事的確是林嘉欣做的不對了,這種事情是不可以鬧著玩的。

    不過,看林嘉欣這副委屈的樣子,兩人也不好多說什,安慰了林嘉欣幾句,叮囑她不要拿這事亂鬧著玩就回房去睡了。

    林嘉欣躺在被窩,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撫摸自己翹臀上火辣辣的地方,莫名其妙的臉紅了。

    “臭流氓,臭混蛋,我饒不了你。”林嘉欣俏臉暈紅,緊咬銀牙,自言自語的說道。

    陳堅給白老爺子解毒就耗費了半晚上的時間,回到別墅的時候已經快淩晨了,又被林嘉欣搞了這一出惡作劇,等陳堅洗漱完畢休息的時候已經淩晨一點多了,導致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原本去紫雲山晨練的計劃也泡湯了。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好在林嘉欣還沒到時間去上學,陳堅好說歹說,死皮賴臉的蹭車跟著一起去了康乃馨中學。

    林嘉欣去上課,陳堅直接去了校醫處。

    柳凝已經收拾過校醫處,整個校醫處幹淨的一塵不染不說,還在她的辦公桌對麵加了一張桌子。

    很顯然,這張桌子是給陳堅準備的。

    做校醫還是蠻輕鬆的一份職業的,畢竟這些學生都正值青春年華,身體素質都很好,很少得病,在學校的病的幾率就更小,像是昨天那種集體食物中毒的事情,更是百年難得一遇,一般情況下,柳凝都是坐在校醫處看醫術。

    柳凝倒是坐的住,陳堅就有些坐不住了,麵對這樣一個冷冰冰,不愛說話的美女坐在自己對麵,怎都感覺很別扭,校醫處安靜的連根針掉到地上都聽的到,陳堅甚至感覺有一絲尷尬了。

    “你就是新來的校醫助理陳堅?”陳堅百無聊賴的時候,一個男人走進了校醫處,看著陳堅問道。

    這個男人的身後,跟了一個學生,不是別人,正是昨天那個抽煙打人的男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15 誣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15 誣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