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最佳人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31 最佳人選

    “什樣的客人?幾點來的?幾點走的?”秦楓一口氣問出了三個問題。

    “一個年輕人,午飯過後來的,沒一會就走了。”美女茶師如實回答。

    秦楓立刻拿出手機,一邊打電話一邊朝外走:“接監控室,給我調取茶室走廊監控錄像,重點是淩雲閣午飯過後時間段的一個年輕客人。”

    掛上電話,秦楓又對美女茶師說道:“你跟我來。”

    秦錚搖搖頭,歎了口氣,知道自己兒子是看上人家客人的茶了,這是急著想找到這個客人呢。

    “走吧,爺爺,咱們也去瞧瞧,難道你就對這種茶葉不好奇嗎?”秦韻笑著挽上了秦錚的胳膊。

    “瞧瞧也好,”秦錚笑著說道:“不過,你爸的心思怕是要落空了,這好的茶葉,人家自己不會經營啊?就他能看到商機?”

    秦韻一行三人,再加上美女茶師,很快就到了監控室,茶室麵是沒有監控的,但是走廊上有,監控室已經按照秦楓的吩咐,調取了午飯過後時間段的,茶室走廊上的錄像,並且放大到了淩雲閣門口,正在播放。

    “就是他。”美女茶師第一時間就認出了出現在畫麵的陳堅。

    “是他?”秦韻瞪大了眼睛,驚訝出聲。

    “嗯?韻兒,你認識他?”秦楓疑惑的看著秦韻問道。

    秦韻點了點頭,說道:“我在回海港的火車上突發闌尾炎,就是他給我治好的,他是個醫生。”

    “醫生?”秦楓喃喃自語著,心有了一點疑慮,一個醫生怎可能會炒茶製茶?

    不過,秦楓可不會放過任何一絲賺錢的機會,隨即笑著說道:“不管怎說,人家都救了你的性命,既然找到了他,就該答謝人家。這樣吧,你請他來咱們家吃飯!”

    “我早就想答謝他了,可他什都不要。”秦韻翻了翻白眼,說道:“沒辦法,我隻好介紹了一份工作給他。”

    “既然已經有了交情,那就更好了。”秦楓大笑著說道:“我女兒可是無價之寶,哪是用物質能衡量的?你請他來家吃頓飯,爸爸和媽媽要當麵跟人家道謝。”

    “還有我。”秦錚也表態了,說道:“也得當麵跟人道謝。”

    畫麵此時播放到了東方翰音進了淩雲閣,秦韻不由得皺起了眉頭,說道:“我試試吧,人家不一定有沒有空呢!”

    陳堅回到別墅的時候,剛好趕上安馨接林嘉欣回來,陳堅早就想好了,林嘉欣才是曝光這份錄像的最佳人選。

    “媳婦,跟你商量點事。”陳堅看到林嘉欣下車,立刻湊了過去,陪著笑說道。

    林嘉欣板著臉,說道:“誰是你媳婦?”

    “呃.....欣兒,跟你商量點事。”陳堅有求於人,此時被林嘉欣一說,立刻改了稱呼。

    “欣兒也是你叫的?”林嘉欣可沒料到一向沒臉沒皮的陳堅,被自己輕飄飄的一句話,就說的給改了稱呼,心雖然有點疑惑,但並不妨礙她越發的趾高氣昂了。

    “林嘉欣同誌,跟你商量點事。”陳堅收起了笑臉,一臉嚴肅的再次改了稱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31 最佳人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31 最佳人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