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大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2 大禮

    “今天最後一天,我打算還繼續留在這。”陳堅坐在夏勝男身邊,問道:“你怎想?”

    “隨便你!”夏勝男呲牙咧嘴的說道,並不是對陳堅要再留一天不爽,而是她額頭的傷口的確是癢的太厲害了。

    也許是陳堅昨晚和夏勝男的聊天起了作用,雖然兩人在一個臥室,一張床上睡過,可兩人是醫生和病人的關係,什都沒發生,這是真真的問心無愧。

    也可能是反正已經被誤會了,陳堅昨晚的留宿反正會更加引起誤會,幹脆破罐子破摔了。

    總之,陳堅和夏勝男兩人對夏**誤會再也不理會了。

    陳堅直接對夏媽媽說出了要在這再住一天,夏媽媽自然是喜出望外,至於夏媽媽有沒有對警官公寓大院其他大媽說,陳堅和夏勝男是不知道的。

    夏勝男今天格外努力的去克服額頭傷疤愈合所帶來的奇癢,再加上陳堅的不遺餘力的監視,這一天總算是熬過去了。

    下半夜之後,夏勝男額頭的傷口就不再癢了,隻是她自己睡著了不知道而已。

    第二天早晨醒來,夏勝男就驚喜的告訴了陳堅這個好消息。

    陳堅二話不說,幹脆利索的給夏勝男敷藥,再一次把額頭上的傷口部位抹了一層藥膏。

    “好了,明天你就可以洗臉了,記住,用冷水,不要用熱水。”陳堅說道:“三天之後我再過來,估計那個時候你就該驚喜了。”

    周末兩天,陳堅都是在夏勝男家度過的,今天周一,該去康乃馨中學上班去了。

    陳堅離開夏家的時候,剛好是早晨上班的時間,警官公寓住的警察自然也得上班。

    讓陳堅感到奇怪的是,自己並不認識這的任何一個警察,可他們好像都認識自己似的,每一個碰到陳堅的警察,都對陳堅點頭打招呼。

    陳堅出來警官公寓直接打車去了康乃馨中學,直到進了學校,陳堅還是一頭霧水,想不明白怎回事。

    陳堅哪知道,他在夏勝男家兩天,早被夏媽媽給宣傳了一個遍,整個警官公寓大院,幾乎就沒人不知道陳堅是夏家的女婿了。

    夏勝男的父親是英雄警察,是烈士,警官公寓大院的警察對夏家都無比的尊重,再加上夏勝男也因為工作而導致額頭受傷留下疤痕,這更讓整個院的警察對夏家越發的尊敬了。

    夏勝男找了男朋友,那些家屬大媽閑聊歸閑聊,可這些在職的警察,沒有一個不為夏勝男高興的,同時,他們對夏家的尊敬也延伸到了夏家女婿陳堅的身上。

    警察這個職業不比其他,聽家屬說上幾句陳堅的樣子,他們在心就能大致勾勒出個大概模樣,一見到陳堅,他們就能確定陳堅就是夏家的女婿,也就都對他點頭打招呼,以示對夏家的尊敬。

    這些內情,陳堅就是想破了腦袋都想不明白!

    陳堅剛到學校不久,保安室就打了內線電話過來,說是一位叫吳振海的人找他。

    陳堅趕緊去校門口迎接吳振海,人家可是給自己送藥材來了。

    果不其然,吳振海是帶著一輛小貨車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2 大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2 大禮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